*兩篇不同的故事所以請放心食用不要覺得突兀w

*CP:第一篇/瑟雷夫X梅比斯

      第二篇/阿魯卡迪歐斯大佐X翡翠公主

*小魚的生賀以及點文

 

以上。

--------------------------------------------------

(一)

00.

有誰可以真的享受寂寞,享受那無人能承受的孤獨呢?

 

還沒遇見梅比斯的那段時光可以說是一點溫度都不曾有過,儘管我還活著、儘管我還是個生命。

她擁有我沒有的笑容、她擁有我沒有的溫度,然而她卻將那珍貴的幸福給了我,她是多麼的美麗啊。

梅比斯,妳過得幸福嗎?

 

 

01.

我跟梅比斯的相遇是在森林裡,當時她給了我好久沒體會過的感動。

儘管那只是幻象,可以觸碰那些動物們我還是覺得非常溫暖,多虧了她,我感覺到世界正在悄悄改變。

 

我教導了他們魔法,這是多久沒有體驗過的呢?我已經記不清了。

 

原本我以為孤獨會陪伴我到毀滅。

 

「孤單一個人是最好,不去接觸任何人才不會受到傷害。」我露出難看的笑容對著梅比斯這麼說,我多麼希望自己可以控制好自己的嘴,不要說出傷害她的任何話語。

「為什麼要說這些讓人難過的話?」我看見淚水在梅比斯的眼眶中打轉,透明又閃亮的眼淚即使美麗,卻一點都不適合梅比斯,我喜歡她笑著的樣子,因為那是多麼的溫暖。

 

妳可以再為我綻放一次笑容嗎?

 

 

02.

我再次遇見梅比斯是在她受到詛咒從伙伴們的身邊逃了出來的時候。

命運真是個以捉弄人為樂的人呢。我不禁感到難過,我並不希望梅比斯受到跟我一樣的傷害,因為她並不適合這樣的命運。

 

「殺了我吧。」她淚眼婆娑地望著我,突然覺得心微微的感到疼痛,這種罪孽由我承擔就可以了,為什麼連梅比斯也要承受呢?

 

我是殺不了她的,因為我們都不會死亡。

 

「我是做不到的,同樣的,妳也殺不了我。」我面無表情地說著,我不能再留露更多感情了。

 

我告訴梅比斯我的計畫,然而我卻混亂得連自己的思緒都整理不了。都到這個階段了,我也應該可以承受那龐大的壓力了,然而現在我卻覺得世界正在拒絕我這個人。

 

我還以為自己已經可以享受寂寞了。

 

我感到一陣頭昏,現在就連我也弄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

我想見我的弟弟,我想要回到以前那段還有溫度的時光。

 

「不要緊的,我會陪著你的,我會一直都在你的身邊的!」梅比斯緊緊抱著我,她的溫度傳達了過來。

 

我好喜歡她。

 

03.

我的愛,還是奪走了一切。

原以為可以陪伴彼此前進,如今還是孤獨一人。

我對梅比斯的愛,遠超過了她對我的愛,所以她才離開了我的身邊。

要是沒能遇見她,她也肯定能獲得幸福吧......

 

真是個罪孽深重的男人。

 

(二)

00.

我一生為公主效命,這是我的執著,也是我的責任。

公主是個勉強自己的女孩,每當我看見她承受那龐大的壓力時,總是想要她放下一切。我想幫助她,想要她可以愉快地笑著。

 

01.

「這就是大佐你的委託嗎?我接受了。」露西笑著答應,看著眼前的女孩爽快的答應,阿魯卡迪歐斯也感覺到如果是交給她,翡翠公主一定可以好好的休息。

他一開始就覺得露西這個女孩並不平凡,總是帶給身邊的人一股勇氣,而這也是他會選擇相信露西的原因。

公主要是真的能夠綻放那好久不見的愉快笑容就好了。

 

「那麼就拜託妳了。」阿魯卡迪歐斯正要離開時,露西趕緊叫住了他。

 

「你也要一起過來。」面對女孩的要求,他感到有些驚訝,一個大男人跟著兩個女孩,這個畫面怎麼想都覺得奇怪。到底是在打算著什麼呢?

 

跟著阿魯卡迪歐斯的腳步,他們一起來到了公主臥房外。由於自己是部下的身分,所以他只是站在門外待命,面對這樣古板的大佐,露西只覺得他跟公主根本就是相似的人。

 

待門外的他,由衷希望公主可以擁有跟其他國家的公主一樣的夢幻的回憶。然而他的想法其實是從翡翠公主小時候所讀的童話故事所聯想的,跟現實中實在有些出入......

 

到底是在做著麼計劃呢?那位星靈魔導士。

 

 

02.

現在的狀況非常窘迫,到底是為什麼現在他跟公主是並肩而行,然而露西卻帶著那熱血過頭的男孩跟在身後呢?

 

「露西妳到底在笑什麼啊?真噁心。」納茲對從剛才就笑不停的露西感到奇怪,霧西真的是越來越像馬卡歐那群大叔了。

 

「你不懂啦,我現在正在讓他們兩人都可以放下那些壓力,好好的休息。」露西認真地說著,雖然是大佐先向自己委託,但是她也必須完成另一項任務。

面對現在尷尬到極點的情況,阿魯卡迪歐斯不時地轉頭望著後方的兩人,而得到的回應都是露西那詭異的笑容。

 

事到如今也只能豁出去了,阿魯卡迪歐斯這麼想著。

 

「今天真的很高興呢,好久沒有出來活動了。」翡翠公主淺淺的笑著,有多久沒有讓自己好好地休息了呢?

翡翠公主看向阿魯卡迪歐斯大佐,她心想:今天一定要讓大佐放下他那承重的使命,別再每天擔心自己。

 

原來一切是這麼回事。

 

 

03.

「真是為彼此著想的兩個認真的人啊。」露西不禁感到高興,看著兩人的背影,今天一定可以完成他們彼此的希望。

 

「啊,他們兩個走遠了,快跟上吧。」納茲加快了腳步,但是露西卻抓住了他的手,搖搖頭示意別跟上去。

 

讓他們去選擇如何讓彼此都感到放鬆的方法吧。露西再次露出大叔般的笑容。

 

The end.

 

-----------------------------------------------------------

後記:

兩篇原本都想以溫度為題材,但是第二篇不管怎麼看都只有露西曖昧的笑容啊w

但是其實也是有點溫暖的對吧?兩個人都為彼此感到操心,兩個人都想要對方可以好好的休息。

 

第一篇因為是原作向所以我是以延伸的方向去寫,場景幾乎跟原作相同,是不是要先打上有雷請慎入啊?

恩......應該不用吧,因為也不是這麼有內容OJZ....

 

第二篇完完全全就是個露西的助攻啊,搭配著納茲的吐槽效果真棒哈哈哈~

 

很久沒有寫文章了,不少情節都已經死在我的腦袋裡生不出來了...因為比較忙也不常更新QQ

寒假應該也只更這次吧,因為時間很少。

 

總之希望小魚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