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角色注意,名字請隨意吐槽

*看見某評論所萌生的想法

*文章篇幅短,食用快速

以上。

---------------------------------------------------------

孟翔陽抓住我的肩膀,距離大概只有三十公分,彼此的呼吸都能夠感覺得到,這曖昧的姿勢讓我有些心跳,之所以演變成這樣的姿勢全來自好友們的起鬨。

 

我眨著眼,明明眼睛不覺得乾澀;我吞嚥口水,明明就沒有感覺口渴。然而我的這些舉動,是因為我對於眼前這位男性友人抱持著喜歡的心情,面對著喜歡的人距離自己這麼靠近當然會不自覺得緊張,這是人之常情吧。

 

我跟他的視線相交,逆著光的他在我眼中是多麼的迷人,那被光線照耀得有些模糊的臉龐讓我心動。我的背離牆壁只剩三步的距離,少女漫畫情節真實的上演。

 

隨著好友們越來越熱烈的歡呼聲,他慢慢地靠近我,距離也逐漸縮近。他的臉龐越來越清晰,卻在此時,他模模糊糊的說出讓我心碎的話語。

 

「對不起,我做不到。」他猛然地將抓緊我肩膀的雙手放開,我感覺身體突然變得輕鬆,原本施加在我身上的他的力氣突然地被抽離,我覺得有些空虛。

 

我沒能夠看清他的表情,因為現在的我只能帶點失落地看著他的後背,我聽見他笑著要大家別再亂起鬨,我聽見他那讓我著迷的清澈笑聲。

 

可不可以不要做了這種事之後還笑著,這會讓我開始討厭你的聲音。我只有這樣的想法,我覺得自己有些愚蠢。

 

歡笑聲依舊,這原本就只是個玩笑,而大家也認為我是個經得起開玩笑的女生,所以並沒有將氛圍改變,這讓我感到有點僥倖,幸好他們沒有表現出任和尷尬,幸好。

 

幸好沒有人察覺我的失落。

 

幸好這只是個猜拳輸了的玩笑。

 

幸好我的心情沒有被他察覺。

 

幸好他並沒有喜歡我。

 

因為我是個脆弱的女生。

 

聚會散場了,我沒有再看向他一眼,因為我怕自己好不容易藏好的眼淚會潰堤。

 

「徐靜。」突然間,溫宇皓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我回頭看見他的臉龐離我不到十公分,而我的唇就這樣貼著他的唇瓣。

 

我跟他是青梅竹馬,從一出生就一直陪伴在對方的身邊,因為我們彼此的母親情感如同姊妹,所以她們總是一起照顧我們這兩個小孩。

 

我沒有想到溫宇皓會將我的手抓住,並且對我親吻。我太過認識他,我知道他的任何想法,然而現在我卻什麼頭緒都沒有,溫宇皓現在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他的溫度透過手掌、透過嘴唇傳達給我,我們只是輕輕的觸碰著對方的唇瓣,沒有更進一步的深入。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沒有掙扎,我不知道我為什麼不生氣地甩他一個耳光,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在想些什麼。我只是任憑眼淚從眼眶隨著臉頰滑落,滴落在我們手牽著手的手臂上、滴落在沒有行人的小巷道路上。

 

眼淚不停地宣洩,忍著不要哭出聲音,我讓自己後退了一步離開了溫宇皓的溫柔,紅著雙眼倔強地看著眼前的他。

 

「他做不到,我做得到。」我從他的眼神中看出喜歡的情感,然而我卻接受不了。我喜歡孟翔陽,溫宇皓知道;我對於他只有朋友的情感,溫宇皓也知道,但是他卻跨出了一步,踩進了我所設的界線。

 

他犯了規,而他卻不以為意。

 

他犯了規,應該要出局了,但是我卻因為他的喜歡而更加難過。

 

「我恨不得成為他,可是我是溫宇皓,但也因為我是溫宇皓,所以現在我才站在這裡。」他笑著開口,在因為泪花而模糊的視線中,我看見他的笑容、看見他的包容,也看見他的喜歡。

 

如果我一開始喜歡的是溫宇皓,那現在我們也不會站在這裡,手牽著手,看著他那溫柔得快要融化的笑容了。

 

「溫宇皓。」我輕喚他的名字,而他只是笑得更加溫柔。

 

THE END.

-----------------------------------------------------------

後記:

雖然標題是後悔,但是好像不明顯甚至沒有主要想表達的就是,孟翔陽如果親上去就好了啊在那邊((#

可是這樣溫宇皓就不會出場了....

後悔是孟翔陽如果親吻了徐靜那結局就會不一樣,雖然我沒寫到他的感覺啦,因為要寫的話就又要加長了可是我懶((

後悔也是徐靜如果可以喜歡上溫宇皓那就不會只是手牽著手,心裡卻只有滿滿的悲傷了

 

其實會想到這篇是因為ニノさんSP

nino跟ohno的小劇場簡直出不去w雖然是大宮發糖,可是裡面有玻璃渣啊QQ

然後看到評論說如果是aiba就親上去了www果然竹馬真愛XD

因為這樣所以有這篇文產生,之所以不寫J禁是因為一定崩,而且崩得徹底...

然後又要顧慮到雷所以還是算了吧,BG也很美的!

 

總之希望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