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又到了推薦日劇的時候了~

其實這只是來騙更新的(΄ಢ◞౪◟ಢ‵)

一樣推薦兩部,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喔w

 

---小岡田的劇在這次有做推薦呦థ౪థ

----------------------------------------------

undefined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內容概要:

掟上今日子又名「忘卻偵探」,每次睡覺都會忘掉一整天所發生的事情,所以必須要在一天內解決受理的案件。

同時因為這項特質,她亦成為替案中人保守秘密的最佳人選。

而在這些事件當中,被稱為「史上最沒運氣」的青年隱舘厄介,往往都捲入嫌疑犯的行列。

隨著故事演進,他和掟上今日子的微妙關係,與及這位偵探不為人知的背景,都存在各式各樣的進展。

 

推薦原因:

之所以推薦這部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岡田將生((不

其實主要還是因為劇情很不錯,是個可以放鬆心情看下去的日劇啦,一集解決一個案件,不拖泥帶水的我很喜歡

而且Gakki超可愛的!!!

雖然我是慢慢看完這部劇,中途還有一段時間積了好幾集沒有看,但是真的沒有後悔把它看完!

尤其越接近結局就越喜歡,大家真的要好好看完,會被甜到暈倒✧*。٩(ˊᗜˋ*)و✧*。

 

這部應該是屬於推理日常,我原本就很喜歡推理小說,所以看的時候很愉快,而且又是小岡田演的www

雖然它有很多地方都沒有交代很清楚,可能會覺得有點失望,但是我覺得整體看來是好的啦~

希望可以出第二季!!!

 

話說這次春季日劇小岡田也有要出演耶~一定要追!

 

undefined

家族遊戲

 

內容概要:

沼田家的次子茂之(浦上晟周飾)成績太差,母親佳代子(鈴木保奈美飾)在網上找到了這位據說「東京大學(簡稱東大)合格率100%」的家教吉本荒野(櫻井翔飾)。

吉本本想召集沼田一家進行家訪,然而關鍵人物茂之卻不肯露面,面對如此學生,吉本作出了驚人之舉。

但是吉本是個令人猜不透的專業家庭教師,然而,茂之不但在學校遭到欺負,連唯一的好友也背叛了他,吉本將以讓人無法想像的奇特手段來教育茂之,吉本的教育目標到底是什麼呢?

 

推薦原因:

這部不推不行!它是我在為了N之後,覺得最好看的日劇了(*´∀`)~♥

整部看下來非常過癮,一樣是兩天就追完了,因為不看完真的很痛苦,而且又是在開學前看的w

原本以為會三觀歪掉,但是沒有!完全沒有!反而正的不得了

看完後也不禁會去思考自己的生活,也會想想自己的家庭是不是也有問題,不過我覺得我們家還好w

總之這部不看你真的會後悔!!!

而且是櫻井演的耶!怎麼可以不看,還有神木演技真的很好!而且又帥又可愛

 

雖然看嵐演的戲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是全部就最喜歡這部,或許以後補劇的時候還會發現更喜歡的吧..

我還發現我看最多的是Aiba的,因為我姊是綠擔( • ̀ω•́ )

我都陪她一起看~

身為黃擔我真的該去補劇了www現在正準備要補流星之絆

 

以上就是這次的推薦,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去找來看,在bilibili上有家族遊戲,不過今日子就要去翻譯組下載了ლ(´•д• ̀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