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

*大野智X二宮和也

*清水向小甜文

------------------------------------------

夏天的味道是陽光暖暖的香味,天氣正好的午後在沒人的圖書館內小睡一會兒,而他的指尖卻頑皮地在我的臉頰上遊走著,力道不輕也不重,並不妨礙睡眠。

 

可是我醒來,故意裝成不耐煩的樣子想要看看他的反應。微微皺起的眉頭、低垂下來的眉毛,更顯得無辜,明明是個偷襲者。

 

伸手握住他停在空中不知道要往哪裡擺的右手,纖細又修長,骨節分明手指、指甲參雜著一些顏料色彩,盡是我喜愛的樣子。

 

在圖書館安靜無聲的空間裡,我們的呼吸聲明顯得使人害羞,交纏在一起的呼吸、有點潮濕的耳語、黏膩的語調、煽情的觸碰,像是在和各個文學家炫耀一般。在這個隨時都會有人闖入的空間裡,在這個堆滿書籍的,屬於我們的空間。

 

那是一間位於市區的圖書館,不大也不小,至少知名作者的書都有收藏。我是那裡的管理員,平時整理書櫃,偶爾翻閱感興趣的書籍,直到他的出現,原本貧乏無味的生活才有了一點變化。

 

白色襯衫搭配黑色長褲,簡單的穿著卻搭配著迷糊想睡的表情,他總是坐在窗邊的角落位置,逆光的他,顯得有些好看。有時他拿出鉛筆低頭描繪著,有時只是坐著發呆,只有極少的情況下,他會拿著一本書來到櫃檯借閱。我們沒有說話,默默做著彼此該做的事:我幫他完成借書而他只是等待。

 

在借書證上有他的姓名,簡單俐落的映在眼前。

 

大野智

 

姑且是記起他的名字,然而我卻不知道記起名字有什麼用處,他沒打算說話,我也沒打算向他搭話,我們維持著不說話的狀態。

 

若是別人來借書,我應該會小聲的向對方搭話,聊聊無聊的時事也好,想要維持著圖書館的平易近人。為什麼對於眼前這個指甲上殘留著顏料的人,我會有種想要等他向我搭話的想法呢?

 

我一定是等得不耐煩了才會主動向他搭話,像是知道不這麼做的話,之後可能不會有機會了。

 

「大野先生是學美術的嗎?」我抬頭看著大野的眼睛,他微微瞪大的雙眼閃爍著,果然眼睛會傳達感情的變化。

 

他點點頭,有些害臊的輕輕笑了出來,悶悶的笑聲,是刻意壓抑著音量。拿走了已經完成借閱的書走向出口,我看著他的背影,被他突然回頭向我無聲的道別感到莫名的心跳加速。

 

在一次的搭話之後,他並沒有變得頻繁借書,還是只有極少的時候才會拿著一本書來到櫃檯。他依然坐在同樣的位置,直到我假借整理書櫃的名義其實是要偷偷觀察他的那個下午,我才終於明白他為什麼不曾換過位置,為什麼在我向他開口搭話時,他會有那麼一點的慌張。

 

在窗邊角落的位置,剛好是沒有任何障礙能夠一眼就看到櫃檯到位置。

 

肯定有人覺得我自作多情,自以為全世界的人都會喜歡上我,但是當你看見他不小心睡著了筆卻還是握著,而被壓在手邊的畫紙上那個肖像畫

是畫著坐在櫃檯的我,那必須得承認這個事實了。

 

我發現他可能喜歡上我了,要逃跑嗎?因為他說不定偷偷跟蹤著我。

 

我並不想要逃離有他在的這個空間。

 

「大野先生?」我看著他遞過來的畫紙,裝成驚訝的樣子收下,畢竟我早就發覺這件事了,反應實在不自然。

 

「你是不是已經偷偷看過了。」他又一次輕輕的笑了出來,這是我們久違的對話,再跟他搭話之後雖然也有借書的時候,但是他總是沒說一句話就拿著書離開,卻會在門口回頭無聲的道別。

 

看著他的笑容,像是被感染了上了那股暖暖的笑意,我不禁露出笑容向他道謝,並且告訴他我確實已經先偷偷看過了。

 

他沒有說出任何喜歡,也沒有做出其他的動作,一切都跟平常一樣,唯一變化的,就是他會在離開前,不論有沒有借書,都會來到櫃檯,確確實實的向我道別,是那有點黏黏的語調。

 

假日的圖書館人會比較多,才發現原本大野坐的位置已經有人時,大野已經來到我的面前,隨意看著櫃檯附近的裝飾盆栽。

 

「要坐嗎?」我拍拍身邊空著的座位,他的表情雖然帶點驚訝,卻還是默默的走到我的旁邊坐下。有點不自在的兩人空間,多了個人一起呼吸這個空間的空氣,有點暈呼呼的。

 

「真的可以坐這裡?」

 

「今天到下午都只有我在。」我無所謂的晃著腳,就算同事提前來了,他們也不會覺得奇怪,因為他們也時常帶著朋友來到櫃檯偷偷的聊天,誇張一點就是男女朋友坐在這裡談戀愛。

 

他像是得到了滿意的答案,安心的趴在桌上望向我的臉,滿足地漾起笑容。

 

我們享受著彼此如此靠近的時光,雖然有點呼吸困難,因為彼此太過接近的原因,但是這個空間裡,僅僅只有他和我的味道,暖暖的、甜甜的

 

我不知道大野從什麼時候開始關注著我,也忘記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意著他,或許就是一個突發奇想,只是一個瞬間的念頭,導致我們現在的關係。

 

他還是沒有向我說過喜歡,我也沒打算示弱先開口,只要等到不耐煩了,他一定會先向我開口。

 

「小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的固定位置已經不在是窗邊而是在我旁邊了,並且開始叫起了這過份親暱的稱呼。

 

「大野先生你的位置沒人坐喔。」我抓起他的手要他到他的老位置去,但是他就像是貓一般的賴著不走,並且忽視我的要求開始打盹。

 

無奈只能放著他在旁邊午睡,平穩的呼吸聲並不影響我工作,微微皺起的眉頭在我用手指輕撫之後放鬆變成平常的樣子。

 

在這個不算大的櫃檯,我們靠在一起,偷偷地在沒有人的時候,我輕輕的親吻他的鼻頭、親吻他的唇瓣。

 

「喜歡你,大野智。」

 

「我也喜歡小和。」他睜開眼睛,像是得逞了一般,回吻。

 

到最後依然是我先開口,不論是剛剛認識的時候,還是現在。偶爾的親吻,總是讓我有些良心不安,那些放置在書櫃中的各個名作家,會不會抓狂呢?

 

不如幫我們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吧,各位作家。

 

END.

 

---------------------------------

用手機真的各種麻煩OJZ....

才發現我今年一篇文都沒寫,再這樣下去真的要荒廢了QQ

文章前面已經寫了是J禁,看到這裡的人應該都是可以接受的吧。

我努力不OOC了,希望有還原到他們的個性

大宮就是小動作很多的啊wwwww

算是arashi我最喜歡的cp吧,但是竹馬也好甜好喜歡,大宮剪輯幾乎都是虐向的(大哭

之後有機會還是會繼續寫,但是都是清水向,絕對不開車wwww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