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翔陽視角

*勤奮的我回來了d(`・∀・)b (假象

*原創第二發,請配合上篇觀看(,,・ω・,,)

以上。

----------------------------------------------------------

我看著徐靜的眼睛,那琥珀般的瞳色使我深深著迷。啊,現在可不是想這些事情的時候,目前的情況十分尷尬,我們一男一女的面對著面,距離近到能夠感受到彼此的呼吸,溫熱的氣息就這麼的交替著,真是糟糕。

 

眼前的她雙頰發紅,畢竟是跟一個男人這麼靠近,肯定會害羞的,所以這一定沒有其他含意。可是為什麼我越想越感到胸口有點酸澀呢?明明我對徐靜只是朋友的心情。

 

「快呀!上啊小陽!」旁邊的友人們開始起鬨著,因為我跟徐靜輸了猜拳遊戲,大家也都喝了酒,所以我們才會變成現在的局面。

 

啊......徐靜沒有喝酒呢,因為她一直是個自律的女孩,知道自己喝了酒之後會失控而克制了自己,真是可愛。

啊......我好像已經醉了呢,那麼我可以吻我眼前的女孩嗎?

 

「不可以。」我喃喃的說著,因為我對於徐靜的心情不是喜歡,我不可以這樣對她。

 

因為她是個如同我的天使的存在。

 

「小陽你怎麼這麼沒膽啊!你不是喜歡她嗎?」友人們還是持續起鬨著,原來我表現的樣子是喜歡徐靜的啊,我怎麼一點頭緒都沒有,我為什麼越來越難過呢了?

 

我對於徐靜不是喜歡。我非常肯定。越是清楚自己的心意,我就越是能感到胸口像是被緊緊被揪住似的。

 

啊......我若是吻了她,是不是就能得到解脫呢?

 

我抓住了眼前女孩的肩膀,纖細又柔軟,跟我想像的完全一致。我緩慢地靠近她,彼此的呼吸越來越急促,我看見他的臉頰越來越紅,琥珀色的眼睛閃閃發亮。好像有點模糊了,我的視線。

我們只差不到一步的距離,就快要吻了上去、就快要碰觸到那最柔軟的部位,而我卻停下了動作。

 

我做不到啊。

 

「對不起,我做不到。」我笑著說著,笑得非常勉強。

 

對不起啊,我不可以親吻妳。我在心中這麼說著。

 

「孟翔陽!」溫宇皓出現在我的面前,他將我拉出包廂,我們兩個男人面對著面,我看見他的眼神裡透漏著怒氣。

 

徐靜是他喜歡的人,我是知道的,那這樣他不應該要感到高興嗎?對於我沒有吻徐靜這件事。

 

他一拳往我的左臉揮來,臉頰隱隱作痛著。

 

「你不知道徐靜她喜歡你嗎?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她!」我看這溫宇皓緊握著拳頭,啊......我好羨慕他。

 

羨慕他可以這麼直接的表達自己的心情,羨慕他是喜歡著徐靜的。

 

我對於徐靜不是喜歡。

 

「對不起,麻煩你幫我跟徐靜這樣說好嗎?皓你一定不知道,我啊,是不可以喜歡上她的。」我不禁難過了起來,是啊,我是不可以喜歡上徐靜的。

 

「你這是什麼意思?」他鬆開了拳頭,一臉疑惑的看著我。真是個溫柔的人啊,徐靜喜歡的人是溫宇皓就好了呢。

 

我搖搖頭,並沒有想要解釋的意思,因為這是怎麼說都說不清的。

 

我對徐靜的心情。

 

不是喜歡,

-

-

-

-

-

而是救贖。

 

The End.

 

--------------------------------------------------------------

後記: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屁

我相信看完這篇的你們一定又更不懂我到底在寫什麼了吧w

好吧,如果看得懂我想表達的歡迎跟我討論啊!!!!!

小魚come on~我等你的感想((變態快走

 

我其實非常喜歡孟翔陽這個角色,就是有一種無奈感,對於他跟徐靜之間的感情。

想知道為什麼徐靜對孟翔陽是救贖的情感嗎?那就要看我寫不寫得出來完整的故事了

好啦,我真的想要把這篇寫成一個完整的故事,可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時間寫...而且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動力QQ

我可是拋棄會計寫出來的啊,面對堆積如山的會計作業我覺得我一定會陣亡呵呵呵((

 

最後就是希望大家喜歡這短短的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