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末日

如果有一天,發現了世界不再轉動,那會不會就是世界末日,今天,是地球不再轉動的日子,大家恐慌了起來,突然的被告知,當然害怕,當然無助,而我也是,我還對這世上有所眷戀,我還沒打算要死亡、要離開,但是納茲卻還是不慌張的樣子,一直吃著他美味的早餐,悠閒中還帶點懶散,越看越覺得他是不是病了。

「喂,世界末日耶,你能不能緊張一點啊」我忍不住開始對他吐槽,他只是呆呆的看著我,其實心里大該有些底知道他要說什麼了。

「世界末日能吃嗎?」我百般無奈,但還是笑了,他這樣的單純,才能過活的安心又快樂,想想,納茲這樣真好,沒有任何煩惱,只要一直這樣過生活就好。

搖了搖頭,打開了電視,電視裡全是世界末日的相關新聞,像是百般不厭的,重複播報著,納茲有些受不了的態度,關掉了電視,眼神直直對著我看。

「露西,這一定是假的」說完繼續回到座位吃著早餐,津津有味的吃著,完完全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突然的,世界像是失去了引力,人們開始浮了起來,就連我自己也是,可是納茲就算自己浮了起來還是一點知覺都沒有,因為他已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納茲,真的世界末日了」我驚吼,他這才回過神來,緊緊的抓住我的手。

門外傳來的,是人們的驚呼聲以及喊叫,大家都恐慌著,果然,世界末日還是可怕的,人人都害怕著,現在就連納茲也有些警戒,一方面東張西望的觀察著,另一方面則是緊緊的牽住我的手。

接著又是一陣天搖地轉,轉的我頭昏眼花,我們努力的在空中滑動著,這才發現,天氣時而好時而壞,有時下雨,有時放晴,甚至還下起雪來。越想越不安,心理開始急躁著,眼淚也流了下來,我不想死,我還想在這是上多呆一會,想要跟納茲一直生活下去,誰都不要,在我面前死去。

「露西,沒事的」努力的將我抱住,因為沒有重力的緣故,所以要活動也不好拿捏,納茲的體溫,好溫暖,想告訴我不要怕似的,看著他的眼睛,是堅定的。


沒有錯,現在誰會死去都還不知道呢,就算死了,也要帶著笑容,因為笑容,便會是最好的武器啊,這全都是納茲教會我的。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