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寫銀桂的文啊~~我既新鮮又緊張,因為也是一次寫BL向的文章!!

以及不喜歡銀桂的請按右上方。

最近真的被他們萌的滿臉血啊!!

還有這篇在銀桂吧有發過,整個小小顫抖!!

好了,我廢話不說了。

-------------------------------------------------------------------------------------

01.春暖花開的季節,隨著步伐,邁入街道,尋找屬於自己的歸宿。
 
曾經如此的依賴,如今霎時間,突然的全部無影蹤。
 
「究竟,何時與你再相遇?」長長的黑髮隨著風而飛盪,伴隨著落櫻,看起來絕美,如此,又覺得悽涼。孤身一人,身旁沒有不離身的白色生物,只是孤單的佇立在街口。
 
「如今沒有你在身邊,我也應要覺得習慣?」自言自語的,並沒有人仔細去聆聽,只是認為他正在自言自語,不需去理解。
 
至今,已過了三年,是自己一人苦苦承擔沒有他存在的世界,或許說起來荒唐,但是他沒有忘記過他,他從沒忘,還可能覺得他一定還存在著。
 

頂著一頭自然捲的男子;喜愛吃甜食的男子;口是心非的男子。

 
「假髮......」突然的,耳畔聽見熟悉的聲音,心一震,他並沒有回頭,只是揚頭,望著櫻花落下的剎那。

「不是假髮是桂......」
 
「幻聽,這是你最近出現的症狀?」前幾年,去了醫院做檢查,桂敘訴了精神狀況,眼神裡沒有任何光亮,空洞的,使人憐惜。
 
「恩......桂先生,你是患有了心理疾病,要定時吃藥做治療!」醫生在病歷表上寫了一串看不懂的字句,隨手抓起藥單,沒有走往領藥區。
 
桂漫無目的的走在街道上,身後跟來的是一直陪伴在身旁的白色生物。
 
「喏,伊莉莎白,請你離開我吧,這樣的我也不能再做甚麼了?」桂垂著眼眸,停住了腳步,低頭看著自己的腳尖。
 
"我是不會離開桂的!"拍拍桂的肩膀,伊莉莎白舉起白色板子,用粗黑的筆寫上短短的一句簡單話語。
 
「謝謝你,伊莉莎白。銀時你知道嗎,我很想你!」桂看向天空,鉛灰色的天空帶著暗暗的色彩,雲層也壓得厚重,密不透風。
 
「近期又喚起老毛病了!」桂看著落櫻,孤寂的,望著。

02.曾經背對背的承諾過,如今卻只剩下自己一人,轉過身去,並沒有熟悉的身影,空蕩蕩的,自己一人留下。

「銀時,我恨不得當初跟你一起走,你為什麼要......為什麼......把我守在身後!」看著落櫻紛飛,桂的眼角滲出淚水,並沒有哭出聲,不是小孩子氣的嚎啕大哭,只是靜靜的流淚,讓眼淚靜靜的順著臉龐滑落。

靜靜的流淚。

曾幾何時,開始尋覓著心裡永遠惦記著的身影,然而,卻又突然的頓悟,其實早就離開了,自己的身邊。

春天,三年前也是櫻花紛飛的季節。

「敢動假髮一根寒毛的人我絕對會跟他拚命!」銀時瞪大雙眼,身後守著的是傷痕累累的桂,面對眾多敵人的攻擊,桂已經完全的無法抵抗。

「不是假髮是桂,還有我還可以!」勉強的站起身,搖搖晃晃的根本站不穩,眼睛裡也模糊不清,刺痛的,酸澀的,額上的血漬已經滲入眼眸。

儘管如此,桂還是站穩身子,手扶著銀時的肩膀,手上緊握著刀劍,面對無數多的敵人,他並不想退縮,他也想要奮鬥,也想要保護眼前的男人。

「銀時的背後就交給我!」桂堅定的說著,儘管銀時怎麼不認同他還是堅持著,因為想保護的心情超越了痛楚。

「那我的背後就交給你了!我會相信你的!」

敵人一股腦的往兩人衝去,無數多的敵人踩著同伴們的屍體,一步步的往自己襲來,戰場上只有刀劍的鏗鏘聲以及敵人的吆喝聲,還有兩人的急促喘息聲。

儘管傷痕累累,還是要保護身後的人。

「喏!有你的身後,我很安心!」桂淺淺的說著,背後傳來的是他的體溫,很溫暖,很體貼。

「在說甚麼啊,閉嘴!」銀時其實大概能夠猜測桂這一句話的真正涵義,但是若是現在就行動,他一定會生氣的,他是個固執的人,古板的人,卻又帶著溫柔。

溫柔的他。

「受死吧!」突然的,在還沒反應過來前,敵人惡狠狠的臉龐映在眼前不遠處,一劈,血花四濺。

血花濺入眼眸,刺痛,酸澀,還有心痛。

「銀時?」輕輕喚著他的名,接著是失控般的崩潰!

「假髮,幸好你沒事,幸好,我還是保護到你了!」

03.一直都在這個街道中徘徊,因為等著他在回來,等著他在叫一次自己的名,雖然不正經,但是卻很想念。

"桂還不回家嗎?"
 

「伊莉莎白,我先暫時不回去!」伊麗莎白悄悄的陪伴在桂的身邊,看著桂臉龐上的淚痕,只是靜靜的待著。

"我陪你!"舉起白色板子,在句尾上畫上一個笑臉。

「假髮你沒看到伊麗莎白在等嗎!快回去!」耳畔又傳來熟悉的聲音,這次帶著斥責的聲音,卻隱藏性的帶有擔心的語氣。

「不是假髮是桂,還有不管是不是我的幻聽,我都能夠相信是你吧!」眼角再度閃著淚光,再回憶起三年前的那段過往,彷彿像是理解了,他不再鑽牛角尖。

「廢話!你不相信我還能相信誰!」斥責的,卻又感覺語氣像是在取笑般,取笑自己的傻。

「謝謝你,保護了我。伊莉莎白,走吧!」

走往街道的另一頭,落櫻持續紛飛,壤夷大戰後的好幾年,再次喚起的大戰,他們背對背的保護對方的身後。

如今,雖已孤身一人,但是患有幻聽這疾病,是福也是禍,至少,還能夠聽見他的聲音,那麼,便足矣。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桂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