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納露(納茲X露西)

簡單的故事,卻拖了很長的時間才寫QQ

籃子的點文~

結局:HE 可以放心的看下去www

與原作有些出入,雖然設定為原著向,但是劇情是完全架空。

以上。

-----------------------------------------------------

00.我與納茲相遇的那個瞬間,心似乎就被他所使用的魔法給緊緊抓住了。

他那時所使用的魔法到底是什麼呢?到現在,我依舊找不到答案,跟蕾比借的書籍上也沒有記載著這樣的魔法。

是什麼樣的魔法才能像那時候我遇見納茲的時候,有那種悸動的感覺。


01.

我拿著跟蕾比借來的書,準備來好好的研究,我還是沒有放棄找到那個魔法,不管是什麼魔法書我都想嘗試看看。蕾比也問過我到底是想要找什麼類型的魔法,為什麼會這麼拼命,那時候,我什麼都回答不上,就連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對於找到那個魔法而這麼認真,現在想來,也只是好奇吧。

那時候,我看見納茲的那一瞬間,只覺得他是個活潑又開朗的男孩,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但就在他與我的視線對上的那瞬間,他對我施了魔法,是那種心被緊緊揪住的感覺,並不會喘不過氣,但是卻感覺有些怦然心動。


我問過納茲他當時對我施的魔法到底是什麼,他只回答:「我什麼都沒有做啊,只是看著妳而已。」

我覺得他在騙我,因為我被男性看著時,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又在看書,我不是說我什麼都沒做嗎。」納茲拉了把椅子在我身旁坐下,我放下手中的書,抬頭看著他的眼睛,確實,他沒有說謊,眼睛透徹得像是可以看穿一切。

看著眼睛可以知道對方有沒有說謊這件事,是我上次從一本書籍上看到的。原本想用這個方法來確認當時納茲說的話是不是謊言,依目前的情況來看,他說的是真的。


那種悸動的感覺不是被施了魔法,那究竟是什麼呢?


「你真的什麼都沒做?」我懷疑地看著他,說不定他練成了不被看穿的眼神。我不放棄地繼續追問,只見納茲似乎被我問煩了,他一把抓住我的手,將我拉到門外,直接走向街道。

「我們去買一瓶測謊藥水,我喝下之後說出的話都是真的,若是說謊,就會變成動物一整天,如何?這樣你就肯相信了吧。」我只是停下腳步,拉住了納茲的衣襬。在他說出這些話的時候,其實答案就已經確定了,他當時確實沒有對我施下任何魔法。我之所以會一直找魔法書,也只是想要有個名正言順的答案罷了。


納茲看著我有些失落,他將我的手握得更緊了一點,像是想要給我一些溫柔。

「我沒事啦,只是對於當時的感受很好奇而已,若是魔法的話,就有答案了。」


納茲抓了抓他那蓬鬆的頭髮,苦惱的樣子在我眼中看起來十分可愛。

「我知道了,問問米拉吧,雖然我不是很想問她啦。」他不甘願地拉著我的手走向公會的方向。


02.

我將事情告訴米拉之後,她笑著要我等她一下。在等米拉回來的時候,我看著那茲在我身邊吃著食物的模樣,一股溫暖的感受就這樣地湧上心頭。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跟他是這樣形影不離的狀態了呢。在我看著納茲的吃像看到發楞的時候,米拉已經回到吧檯,帶笑的看著我。我不知道她在吧檯站了多久了,在我回過神來,我只覺得十分害臊。


「這本書對露西會有用的喔。」我看了一眼書的封面,我只覺得它十分的眼熟,我好像在書店的暢銷榜上看過。

「等等,這本是愛情小說吧,我、我對納茲沒有那種感覺啦。」我急忙撇清,只見米拉露出懷疑的笑容。


我還以為找米拉可能會有個答案呢,結果只是換來一個曖昧不清的笑容。在回家的路上,納茲走在我的旁邊,這一段時間,我總感覺非常尷尬,因為看見米拉那樣的笑容,害我更加地在意身邊這位男孩的存在了。


「有找到答案了嗎?」聽見納茲的問題,我只是搖搖頭。雖然從米拉那裏拿到了這一本書,但是我總覺得要我將這一整件事告訴納茲會是多麼的難為情。

我看著納茲的側臉,突然感到當時我與他相遇的那瞬間所感受到的那種心情,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03.

泡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好不容易將米拉那曖昧的笑容忘得差不多時,看見桌上的那本愛情小說,那種難為情的感受又再度出現。在有些抗拒的心情下,我拿起小說,稍微看了幾頁。


當我回過神來,我已經讀完整本小說了,然而,我回想起當時與納茲相遇的那個瞬間,一切好像都有了答案。


當時的我走在熙來攘往的街道上,原本只是隨處看看,然而我的視線卻停駐在那抹櫻色上,當下只覺得好耀眼、好耀眼。

就在我看著他時,他回頭了。他直直地盯著我看,在那個瞬間,我感覺到了一股熱流傳到了我的心,心跳大力的跳動著,大到連自己都能聽見節奏。


「原來是這樣啊。」我放下小說,呆望著窗外,看著那有時候會被打開的玻璃窗,我感覺有著滿滿的溫暖。

一直以來,有納茲在我身邊陪伴著我,我覺得非常的高興。在這段時間,我其實也多少察覺到自己對他的感覺有些變化,但是沒有想到我對他居然是那種情感。


我對他......




是一見鍾情。


The end.


--------------------------------------------------------------------------------

後記:

我寫到後面都不知道在寫什麼了QQ

我想表達的的其實就只是露西對於愛情這回事,比納茲還要來得遲鈍也說不定~

我總覺得他們兩個都好單純好可愛XDD


嗯......納茲戲份不多耶,還是說我寫太少了OTZ....


總之就是希望藍子喜歡啦,抱歉拖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