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4

 

「格雷,怎麼在這裡。」露西驚訝的跳了起來,格雷只是坐到另一個鞦韆上,輕輕搖動。

看見格雷的反應冷靜,露西乖乖的坐回鞦韆上,沒再多說甚麼,偷偷的往旁邊一瞥,發現格雷的目光正看著天空,感覺有一絲絲的孤獨。

「跟夏吵架啦。」格雷突然的開口,視線轉回露西身上,後者尷尬的微點頭。起身,又是抓著露西就走,不管露西在後面死命掙扎,直直走著。

走到了遊戲場,第一次來到這裡的露西不禁睜大了雙眼,然後興奮的拖著格雷就走,立場好像反了過來,格雷的嘴角上揚。

「來PK!」露西選擇了跳舞遊戲,沒過多久,露西戰敗。

不敢相信的看著隔壁的男孩,一旁則有人大聲的嚷嚷。

「那不是稱霸這裡的格雷嗎。」聞言,露西發現自己PK了大神,面有難色的回望格雷,後者只是偷偷勾起嘴角,接著不禁笑了出來。

「好啦,補償你就是了。」格雷走到娃娃機前,投下十元硬幣,接著超高能的技巧,一次抓到兩次玩偶。

「好神,一次兩隻。」一旁的人似乎不知道格雷的頭銜,在一旁直嚷嚷。

「格雷怎麼會在公園。」玩遍了遊戲場裡的遊戲,天色漸漸的昏暗,一抹灰黑,即將要佈滿整個天空。

「我每天都會去那裡。」簡單的回答,其實裡面透露著一些訊息,露西像是想到甚麼,急忙的將格雷拉住。

「你是為了保護我對吧。」​​突然的,莫名奇妙的說出。

「夏沒有要你帶我去吃東西,其他隊員都告訴我了。」露西將隊員告訴她的事一一說出,換來的是格雷的笑聲。

灰黑的天空,昏暗的街道,卻像是有了太陽般,發出光亮,一陣笑聲,卻讓人覺得與他已經沒有界線,冷冷的他,像是卸下了心防,自信的將最原本的自我,透露出來。

「笑甚麼啊!」

「他們的話怎麼可以相信,尤其是藤井。」藤井,上次與露西在街上談話的隊員。露西愣在一旁,格雷又是一陣偷笑。

來到了藤井家,棕色頭髮的人看見格雷與露西的身影,活蹦亂跳的走了出來,一臉興奮的要他們近來坐坐。

「不用了,我只是想問你一些事。」露西念出一大串的字,藤井的回答則與一開始不同。

「剛剛你不是這樣的啊!」露西心急了,如果按照藤井現在的說法,露西誤會了夏。

「因為藤井他喜歡用誇示法......」格雷不慌亂的說出,回頭轉向藤井,只見他擺出可愛的姿勢,還不忘了說聲『啾咪』

說完的同時,藤井得到了一陣毒打。

「我要去找夏。」露西丟下這句話後,正想用跑的回家與夏道歉,卻一把被格雷抓住。

格雷指了指天空,烏雲壟罩著天空,難怪天空呈現灰黑色,而藤井也從地上爬起,說氣象預報說晚上會下雨,然後又暈了過去。

格雷拉住露西的原因還不只這個,天色已昏暗,一個女孩自行走在小巷中,實在危險。

「可是......」露西顧慮的望向自己家的方向。

「我陪你回家吧,我會比你早幾步離開,這樣夏也不會誤會」格雷冷靜的說出,露西則是點頭,答應了格雷的提議。

正踏出門,傾盆大雨隨即下了下來。

「來我家等吧!」藤井高興的招呼了兩人。

 

夏在房裡來回跺步著,臉上顯得焦躁,一旁的女孩,只是輕輕的拍拍夏的背,並沒有多說甚麼,她承認對於夏這次主動找她,其實十分高興,但是夏找他的原因,還是與露西脫不了關係。

「放心,我不怪你。」夏看見了女孩臉色稍微低落,大概知道是因為露西奪門而出,感到抱歉。

「唉,早知道不這麼做了......」女孩心裡還是有些許罪惡,她很明白夏對露西的感情,這次因為她而讓露西誤會,心裡滿是抱歉。

「球隊經理必須要處理隊員的事!」先是一愣,然後感到無語。

「哪個球隊經理會管隊員的感情事!」

夏笑了笑,耳朵靈敏的他,在未下雨前,就喊了聲下雨了,急忙走出門外,像針一樣細的雨,慢慢飄下,接著愈來愈大,轉為傾盆大雨。

像是發了瘋的天氣,使夏更為急躁,露西沒有帶傘,是很有可能被淋濕的,擔憂的望著,隨即拿著一把傘,就著麼衝出家門。

「你只帶一把傘......」經理站在玄關前,愣愣的看著早已衝出門的夏。

「藤井,你喜歡用誇飾法的個性能不能改一下。」露西一邊為藤井擦藥,一邊提出建議,後者只是搖頭,說誇飾法是他的命,要他離開它簡直是要殺他,滿臉悲傷的說出了一大串對誇飾法的告白。

「沒救了......」格雷擅自下了定論。

「可是這樣照成了他人的困擾。」露西面不改色的繼續說著,像是忽略掉藤井才所說的話,自顧自的說著。

「誇飾法是我的命,妹妹啊,別剝奪我對它的愛」誇張的說著,果然是喜歡用誇示法的人,露西一臉無奈,便又繼續為他上藥,還不時報仇一下,塗得特別用力。

「我不是她妹妹。」

「誒?難不成是......」誇張的表情,藤井不只說話誇飾,就連表情也誇飾。

「你又想說什麼了!」露西一臉嫌惡,沒想到只有格雷知道他不是夏的妹妹,是他偽裝得太好,還是其他人太傻。

藤井搖頭,似乎是怕露西又踹飛他,明明體能不好,腳的力氣卻十分的大。

夏在雨中奔跑著,為得就是能將傘遞給露西,心裡滿是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