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8

 

 

睜開雙眼,第一眼看見的,是最熟悉的景象,白色的絲綢,成了窗簾;粉色的床鋪,映著淡淡的花紋。

 

「睡得跟豬一樣!」夏不禁撇撇嘴,看著女孩睡到正午十二點才醒,自己反倒是七點多就醒了。

 

「暑假嘛......」露西揉揉雙眼,看見了桌上擺著的午餐,不禁感到驚訝,夏會煮飯!

 

看見露西驚訝的睜大雙眼,照著露西的目光,看到了桌上擺的午餐。

 

「買的!你有必要用哪種眼神嗎?」看著露西恍然大悟的表情,嘴角有些抽蓄,雖然自己煮的飯很難吃,但是露出那樣的表情,真得太傷人了。

 

「好啦,今天不是也有練習嗎?我帶點心過去,等我吧!」露西起身進入浴室,整理了自己的面容,刷了牙,換上一套輕便的衣服。

 

出來時,夏就站在門外,不解的看向他,後者露出笑容,傾身擁住眼前的女孩,在耳邊輕輕呢喃,露西只是臉紅,沒有應話。

 

"我等你唷,笨蛋"

 

語畢,立即轉身走向門外,臉上沒有太多的情緒,但是心裡其實正在為剛剛的舉動而偷偷笑著。

 

還愣在原地的露西,臉上還有一絲絲的彤紅。

 

「藤井,傳球!」夏指揮著,藤井只是一臉無奈。

 

「餵!你是要我傳給誰啊,我手上又沒球。」藤井的話一說完,夏馬上露出天真的表情,因為最近都是自己練習,為了讓自己的速度更快,每天都自己跑操場十幾圈。

 

「我很久沒跟你們練了嘛......」夏帶著抱歉的語氣,藤井只是搖搖手指,正想要說什麼,一顆籃球就往他的頭丟去。

 

「嘿,格雷,籃框在那,不是我的頭。」藤井接住籃球,格雷只是露出可惜的模樣。

 

「我只是阻止你,為了不讓你說話。」藤井又再度搖搖手指,又想要開口。

 

「幹麻丟我啦!」藤井轉向丟他球的罪魁禍首,看見的,是一某金色。

 

「不小心的,看向大家都要丟球的模樣,讓我很想參與!」露西露出無辜的表情,藤井只是沒多說甚麼,反正他今天就是會被打。

 

「劉黎,我今天帶了一位女孩喔。」露西拉著一位擁有褐色長捲髮的女孩,在場上的格雷,只是瞪大雙眼。

 

「我叫心嬿,你是阿黎吧!」心嬿高興的握起劉黎的手,而後者還在為阿黎感到不解。

 

「她習慣用這樣的方式叫人」露西看見劉黎一臉不解,便解釋給她聽,劉黎一臉恍然大悟的表情,點頭表示懂了。在場上的所有人,不禁聚集過來,看三個女生到底在講些甚麼。

 

女孩們的四周為了一群男孩,劉黎稍微皺眉,心裡想著「這謝人沒事聚集過來是想怎樣!」

 

劉黎用她特殊管教方式,把一大半的男孩趕了回去。

 

「你好,上次有看過你。」心嬿禮貌的伸出手,向格雷露出微笑,後者微微點頭,也伸出手,表示禮貌。

 

「你們認識?」露西帶些疑問,兩人同時開口「只是碰過面。」

 

經過一陣七嘴八舌後,心嬿了解了每個人的個性,也知道每個人的名子。

 

「他是阿夏,阿格,跟阿井!」心嬿用自己獨特的取名法,記住了他們的名子。

 

「阿井是怎麼回事,至少也叫個藤井歐吧!」

 

「這沒有比較好!」眾人只有無奈。

 

「藤井歐吧...還是阿井比較好!」心嬿像是認真的考慮過,其他人被她認真個性逗笑了。

 

心嬿的出現,為籃球隊增添了一些色彩。

 

「喂喂,不覺得這兩人越走越近嗎?」藤井看著打算一起回家的格雷與心嬿,覺得事情一定沒那麼簡單。

「他們回家的方向一樣,而且心嬿一個人回家也有一點危險,有格雷陪,會安心許多!」露西表面上這麼說,其實心裡有一些高興,自從心嬿出現後,格雷比較願意露出笑容,心情也沒之前沮喪。

「這樣不久後我要戴墨鏡來練習了,有你們一對已經夠閃了,在加他們,我絕對會失明。」藤井拿出記事簿,在明天的方格子裡,寫下"帶墨鏡"三個字。

露西只是滿臉無奈,竟然記了下來,也就只有藤井才會這樣做了。

夏只是湊過去看藤井的記事簿,鼓起臉,接著像是憋不住一樣,捧腹大笑,還不小心跌到地上。

「笑甚麼啊!」藤井看見夏誇張的動作,不禁帶些疑惑,自己在記事本里寫的東西都很正經,有甚麼好笑。

「夏的笑點一直都怪。」露西補充,夏的笑點跟一般人不同,很容易被一些小事而逗笑,這樣也形成他愛笑的性格,臉上總是帶著自信,以及陽光般的笑容。

露西接過記事本,臉上沒有跟夏一樣的表情,露出發現可愛的東西會有的表情。

「藤井,你好可愛喔!」露西說了一句語意不明的話,藤井臉上馬上露出一絲絲的彤紅。夏則是從地上爬了起來,一臉不悅的看著露西。

「那我咧,我不可愛喔!只是畫個插圖,大男人畫甚麼小兔子跟小熊貓!」夏撇撇嘴,明明是男生,還畫甚麼小插圖。

「好啦,你也很可愛。」露西摸摸夏的頭,沒有想到他會因為這樣而吃醋。

外頭的夕陽,有著淡淡的霞紅,絲絲的雲,參雜在裡頭,此時的景,美不勝收。

「久等了,阿格走吧!」心嬿用著她習慣的稱呼,叫上了站在前面等待的男孩。女孩的大波浪長發,十分柔順,微風吹起了髮絲,一點打結也沒有。

「叫我格雷啦,阿格很奇怪!」格雷不習慣心嬿取的綽號,只見心嬿微微低下頭,沒有一點回應。

「阿格也行!」深怕傷害了女孩的心,急忙改口。

「沒事,格雷就格雷,但是只有你例外喔!」女孩揚起笑臉,有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夕陽,把街道染得紅紅的,影子,拖得好長好長。兩個影子,交疊在一塊,並著肩走著,引來旁人羨慕的眼光。

"如果我遇到了幸福,我會好好把握"格雷在心中悄聲的,呢喃念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