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7

「對了,那球隊經理又是怎麼回事。」坐在沙發上,擦拭著頭髮,一邊問著剛從浴室走出來的夏。

「沒甚麼,只是請她幫我鑑定一下東西。」夏草草的帶過,沒有詳細說明,這點,使露西起了點疑心。

「算了,不說就不說......」露西撇過頭,作勢不理會夏。於光瞄到夏慌忙的樣子,在心裡偷偷笑了出來,但是表情上卻還是沒有任何表情,壓抑住自己的情緒。

「就這個......」從上鎖的箱子拿出一個小盒子,裡頭放著一條銀白色的項鍊,上面的樣式是一台照相機,夏羞澀的低下頭,不敢直視露西的雙眼。

「謝謝你!」露西帶著感動的語氣,雖然並不是純銀,但是亮亮的色澤,其實也能媲美純銀。

「為什麼是相機?」明明有很多樣式,卻偏偏選擇了照相機,一定有特殊理由吧!

「因為比較好看。」夏露出純真的表情,露西則是一臉無奈,要夏說出什麼理由,其實會很為難夏吧。

「其實是希望可以用這台相機,拍攝下我們的回憶!」心一震,滿懷感動的,輕輕的抱住夏。

太陽總算露臉,從雲堆裡小心翼翼的探出頭,內向的只透出少許陽光,不過這樣就很溫暖,一點點的陽光,就足以溫暖街道上的人。

「雨終於停了......」若有所思的望向窗外,格雷泡了杯咖啡,淺嚐著微微的苦澀。心裡還是有些傷痛,不過只要露西幸福就好,對於格雷來說,露西的幸福,似乎比自己的幸福還要重要。

「糟糕,玩偶丟在藤井家!」突然想到被遺忘在藤井家的兩隻玩偶,想要把他們帶回來,雙腳卻固執得不想離開座椅,腳跟心是有聯繫的,把玩偶帶回來,私互會更傷自己的心,雙腳產生反抗。

「藤井會好好對待他們的,他那麼幼稚!」像是心靈相通似的,藤井打了電話給他。

「餵!你的東西我不客氣的收下羅!」響亮的聲音傳出,格雷只覺得刺耳。

「你很吵唉,小聲一點,對啦,送你!」不耐煩的說著,藤井總是這樣,不知道是時機選得好還是選得差,總是會在別人心情不好的時候插上幾句話,但是卻不惹人厭,反而有一種魔力,會讓人的怒氣消失。

「真的啊,小熊貓比較可愛,小兔子我就送其他人羅。」依舊還是響亮的說著,沒有降低任何音量。

「隨便你。」嘴上雖然這麼說,但是心裡還是有點不捨,不過都送人了,要怎麼處置,是他管不著的。

掛了電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無力的坐在椅子上,"對於這個世界,真得很無力。"格雷在心裡想著。

藤井走出家門,來到了夏跟露西的家。

「嘿,有人在嗎?」響亮的聲音從門外傳出,現在已經是晚上了,很少有人那麼晚來訪,還那麼大聲,露西小心翼翼的探出頭,看到藤井的笑臉,才卸下心防。

「夏出去買宵夜喔,可能要等一下!」露西泡了杯咖啡,邀請藤井進來家裡坐。

「我是來找你的,喏,小兔子!」將一個紙袋遞給露西,裡頭是夾娃娃夾到的玩偶。

「因為小熊貓太可愛了,所以可以給我嗎?」露西輕點頭,表示同意,藤井則是露出開心萬分的笑容。

「謝謝你送來給我!」露出笑臉,原本還打算去藤井家拿,但是怕會打擾到他,還是放棄這個念頭。

「格雷他很傷心,像是要死了一樣」開始用藤井的特殊誇飾法了。

「我也有察覺到,我會去看看他的」

藤井露出了安心的笑​​容,起身,說聲晚安後就離開了。露西則是看著手中的兔子玩偶,會心一笑,露出甜美的笑容。

「格雷,謝謝你,還有藤井」

 

籃球場充斥著吆喝聲,一群男孩在場中奔跑,傳球,以及投籃。

「嘿,露西,怎麼有空來!」藤井余光撇到金色的光影,不經思考,直覺告訴他那個人就是露西。目光還是專注於球場上,卻一邊跟露西打招呼,不知道該說藤井是太厲害還是容易受到影響。 .

「誒?怎麼知道是我。」露西驚呼,明明只是用余光看到。

「藤井的視力很好喔!」一旁的球隊經理說著,不過依露西的理解,視力好不是用在這裡的。

巡視了全場,找不到那墨黑的髮色,連櫻色也不見踪影。

「不好意思吶,上次沒有通知就去你家。」球隊經理繼續開口,露西只是搖搖頭,並沒有怪罪她,畢竟是自己誤會,哪好意思生氣。

「那個,球隊經理,夏跟格雷呢?」

「格雷今天沒有練習喔,夏的話,跑去做體能訓練了,叫我劉黎就好。」互相介紹了彼此,露西離開籃球場,走出校門,今天的目的是好好跟格雷談一談。

不知不覺的,走到了上次跟格雷來的遊戲場,有一個感覺,覺得格雷一定會在這裡。

天色已經變成暗藍,也有了漸層色,最耀人的,依舊是那湖水綠,有點藍的綠色,看起來十分美膩。

走進遊戲場,馬上就看見了那墨黑,有些低落的表情,實在不適合他,似乎忘記了微笑,一點笑容也沒出現,跟上次的他不同。上次的他會笑,笑得很燦爛,而這次,就算玩著遊戲,也沒有露出那迷人的笑容。

露西帶點自責的走到格雷身邊,後者並沒有註意到她。

「格雷哥哥怎麼了,不開心啊!」一隻兔子玩偶出現在格雷面前,露西弄著可愛的娃娃音,偽裝著兔子玩偶的聲音。格雷一陣驚呼,遊戲失敗了,結束了,一切,也真的會結束。

「露西!怎麼在這裡?」看見露西拿著兔子玩偶,記得自己是送給了藤井,怎麼會在露西手中。

「藤井給我的,對不起,把它忘記了!」馬上變回自己的聲音,帶著歉意的說著,格雷只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兔子玩偶就像是自己的化身,只要能陪在露西身邊,這樣就好了。

「格雷哥哥可不可以幫兔子我抓一位同伴呢,熊貓被壞蛋藤井綁架了。」露西用著兔子可愛的聲音,要求格雷再幫自己抓一位同伴,當然,露西的要求,格雷馬上應好。

「哈啾......誰在罵我啊,是不是你!」藤井拉著某人的衣領。

以高超的技術,抓了一隻烏龜,以及松鼠,只見露西高興的露出笑容。

「我們可以玩龜兔賽跑了!」格雷抓著烏龜,走在街上,就算眾人以異樣的眼光看著,他也不以為意。

「吶,對不起,我傷害了你。」露西自責的說著,頭也是低著的,看起來十分難過。

「是我自己要付出的,我要自己想辦法,這並不是誰的錯,而是我的錯。」格雷仰望著天,專注的看著天空的顏色,細數著是用幾種顏色而組成的。

以暗藍,天藍,湖水綠,淡藍,以​​及淺白,天空的顏色,是由以上幾種組成,漸層色,必須要在天氣好時才能看到,今天,是一個好天氣。

「好天氣,壞天氣,並不是我們可以去選擇,去規定。感情也一樣,我們不能去規定,否則,只會是不幸福。」長長的說了言情小書會出現的字句,完完全全的,表達了格雷的內心,是失望,也是期待。

「我不能把你忘記,我頂多只能把你藏在心裡,埋的很深,我會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我也會,努力的讓自己幸福!」

「我們是好朋友,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露西笑著,格雷只是淺淺的笑著,只要彼此幸福,這樣就能快樂,只是要求這樣,並不會太超過吧。

「格雷,謝謝你」

「露西,謝謝你」

異口同聲的說著,接著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