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6

雨的悶味,撲鼻而來。暑假前的颱風,如此的狂暴,將櫻色的頭髮,吹得凌亂。

「我找不到你啊,是從甚麼時候開始,我離你越來越遠......」夏朝天大吼,不時吃到一些雨水,是酸的,也是鹹的,更是澀的。

自責的口氣,顯得夏十分懊惱,如果再多陪陪露西,在多和她聊天,是不是她就不會從自己的身邊跑走,也不會生自己的氣了。

「露西,我喜歡你,所以不要丟下我。」低頭,喃喃的說著,語畢,立即以最快的速度,往前衝刺,雨傘早就掉了,身體早就濕透了,甚麼都不剩了,唯一剩下的,只有對露西的真心。

「夏,回答我,你在哪裡!」露西勉強的只能用小跑步,因為剛才受的傷,還隱隱作痛,雖然有簡單的包紮,但是沒有裹上藥,其實沒有甚麼效果,勉強將血止住而已。

兩人都如此慌張,對彼此的心意,其實都非常了解,但是,就像有一道牆,將他們狠狠擋住,無法尋出自己最真實的心,自然的,也就只能將對彼此的心意,埋放在心裡。

因為這次的事件,彼此的心,像是找了回來,沒有辦法離開對方,沒有辦法,不去想彼此。種種的因素,使他們埋放在心裡的真心,被迫浮現,那道牆,也就隨著崩解。

「吶...如果你在,就回答我。」停下腳步,夏大吼,閉緊雙眼的,害怕面對現實。

雨下得如此淒厲,狠狠的將夏一半的聲音蓋住。

「我在這裡。」甜美的聲音,傳入夏的耳中,赫然張開雙眼,入目的,是最想見到的女孩。立即衝上前去,一把抱住眼前的女孩,緊緊的,不想分開。

 「我好擔心你啊!」夏激動的說著,卻還是將露西緊抱著,深怕她再次溜走,再次生著悶氣,轉頭就走。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有甚麼好擔心的。」露西拍拍夏的背,平復了夏激動的心情。

「我就是擔心,擔心你被別人抓走,擔心你會發生甚麼事,我不能再承受任何人死去了啊!」長長的說了一串,用一口氣說著。

擔心著,因為害怕失去,因為好愛好愛,所以會害怕。

「跟你說喔,我發現了一件事......」將露西放開,神秘的說著,這句話,勾起了露西的好奇心。

「我愛上露西了!」語畢,立即吻上露西紅潤的唇,露西則是雙頰發燙,臉脹得紅紅的。

深深的,吻上一口,只是吻上唇,沒有進一步的發展,還是學生,對他們來說,再進一步的話,會太刺激。

「那我也發現了一件事......」還沒說完,就緊緊的抱著眼前的男孩,露西顯些純情,只是簡單的抱著。

「我喜歡夏,喜歡你的溫暖!」羞澀的低下頭,讓人摸不清用頭髮蓋住的臉色,隱隱能看見的,依舊是紅得發燙的臉頰。

「我要的,只是一個擁抱,不需要任何榮華富貴。」露西以堅定的眼神說著,夏則是點頭,傾身,輕輕的吻了露西紅紅的臉頰。

「下次不敢了!」不再因為獎學金而忘了露西的存在,就算生活再克難,只要有彼此,是乎金錢不是那麼重要。

 

回到了藤井家,鬆餅吃到一半,咖啡只嚐了一口,格雷沒有太多食慾,看見被露西遺留在藤井家的兩隻玩偶,有些許失落。

「唉,別擺出那樣的表情啊,大不了我帶你去相親。」藤井一臉認真,但在格雷眼裡,只是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窗外的雨勢並沒有減落,滴答滴答的聲響,一直沒有停止。

「我才高一,我才16歲!」格雷撇撇嘴,否定了藤井的提議,又不是三十幾歲的大叔,沒有必要相親,聽信藤井的話,一點也不值得。

「那聯誼,聯誼行了吧。」

「你就那麼想把我送出去?」格雷帶些疑問,不懂藤井為什麼急著想要幫自己找到一個對象,又不是說沒人要,自己也還沒成年,這些事,並不是現在該煩惱的。

「如果不這樣,你絕對會活在地獄的深淵裡!」藤井帶些警戒的說著,雖然知道藤井習慣誇飾句子,但是這次帶給格雷的感覺不同,感覺有一些隱藏性的訊息。

「算了,聽你的絕對沒好事。」轉身離開,藤井只是簡單的說聲路上小心,並沒再多說什麼,但是心裡卻有股鬱悶,從為露西送傘回來開始,格雷就擺著一張臉,其實藤井一直都知道,格雷不想放棄,不想要失去露西,但是單方面的喜歡,遠遠比不上互相喜歡。

「吶,作為朋友,我希望你別這樣對待自己。」語畢​​,立即又掛上笑容,跟著一旁的兩隻玩偶玩耍。

「兩個主人都不要你了,就讓藤井我來照顧你們!」

一隻是熊貓,另一隻則是兔子,玩偶都帶起笑容,沒有表情的變化。

「怯!我用不著急著找對象。」撐著傘,將雨阻擋在外,因為藤井的那些話,使得格雷有些魂不守舍。

「不好意思!」不小心擦撞到人,抬頭一看,眼前站著一位擁有一頭褐色頭髮的女孩,波浪般的長捲髮,眼睛大大的,是美人一枚。

「喔,沒甚麼!」格雷回應了女孩的道歉。

傘下是最為安全的地方,遮著雨勢,不讓任何雨滴進來,現在的雨勢較微小,用雨傘可以遮擋所有的雨,卻遮不了那鬱悶的味道。

"你會活在地獄的深淵裡!"腦中浮現藤井所說的話,揮之不去的。

「我是不是要學會放下!」喃喃說著,背影,顯得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