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噢噢噢~這裡是好不容易還完債務復活的小乖!

這次的主題是有愛微小說3則

因為有3則,所以共有3組CP~

那麼這裡我就列一下清單噢~

本次的3組CP:『夏露/銀桂/斯芬緹特』

在此閃亮亮提醒: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若雷以上三組CP,請點右上方XX!

 那麼就請大家耐著性子看下去吧~

 

 

------------------------------------------------------------------------------------------------

>>1.『夏露/賣萌賣到心花朵朵開。』

 

最近看著坐在隔壁的他,發現有一點不對勁。

 

試著湊上前去,看看夏到底在做些什麼。

 

「露西別看啦!」他快速藏起,握在手裡的是一張小小的卡片。怎麼這樣,都跟我交往那麼久了,竟然還有人送情書給他?!

 

不,不可以,怎麼可以這樣,我絕對不允許啊。

 

「夏,是誰給你送情書!」我氣憤的吼著,只見他一臉呆然,完全不明白我在說什麼。

 

「你在說什麼啊,這是要送給你的生日卡片啊......糟糕,不小心脫口而出了!」只見夏懊悔地趴在桌上。

 

 

>>2.『銀桂/老夫老妻模式好像有點問題。』

 

坐在對面的是一個留著黑長直頭髮的男人,他一臉正經的看著我,欸?幹嘛這樣看我

 

「銀時這樣實在太糟糕了,請你幫我傳達給他。」黑髮男子一開口,就惹得坐在我隔壁的男子滿腹不快。

 

「喂!是假髮太囉嗦,幫我告訴他。」

 

「什麼?我是為了不讓你得到糖尿病啊,傳達給他謝謝。」

 

「我得糖尿病你才頭髮掉光算了。快告訴他!」他們一人一句的,完全沒有我插嘴的餘地,至於傳話,我可是一次都沒有傳,還有,我只是勉強因為客人太多才來跟他們併桌的路人啊,為什麼要我看這有點問題的夫夫鬥嘴啊。

 

>>3.『斯芬緹特(MAGI)/燒菜時給我到旁邊等。』

 

斯芬托斯穿起圍裙,準備起今日的晚餐。

 

「嗚噢噢,今天吃什麼?」緹特斯湊上前去,想要得知今日晚餐的菜色。

 

「到旁邊等啦,我可是很忙的啊。」把緹特斯從廚房趕走之後才又開始準備起今日的晚餐。

 

俐落的手法,斯芬托斯對於自己的廚藝可是十分自信。

 

「好吃欸,這個多做一點吧!」在不知不覺中,緹特斯又再度湊上前來,偷嘗了一口燒好放在一旁的料理。

 

「不准偷吃,還有我才不會再多燒給你吃!」把那來湊熱鬧的人再次趕走之後,斯芬托斯看了看擺在一旁的料理。

 

「可以吃飯了!」在斯芬托斯喊出這句話的同時,擺上今日最後一道料理。

 

滿到快要掉出來的料理,緹特斯高興的大聲歡呼。

 

「這才不是特地為你做的。」

 

-----------------------------------------------------------------------------------------

後記:

有沒有覺得這三對萌萌的~以及這次有沒有發現bl向的有兩組欸~

銀桂大家應該都清楚啦~因為之前就寫過一篇了~

 斯芬緹特一直是我很愛的一組cp~

不過斯芬托斯一直是我的痛,明明辣麼萌為什麼喜歡他的人好像不多~

 

這次的題目我取得比較生動活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總歸一句,就希望大家喜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露 銀桂 斯芬緹斯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