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沒寫文了,所以就來練練筆。

這次是兩則微小說,因為主打夏露,所以一樣,夏露是必須的。

不過這次的另一組CP我就覺得應該沒有那麼多人萌了~

有人萌丸慈(丸井聞太X芥川慈郎)的嗎?我很喜歡這組啊~~

以及在打丸慈的時候一直很糾結聞太的聞到底是要用哪個"ㄨㄣˊ",但是看到維基上寫著這個"聞"所以我就使用這個了~

本次CP『丸慈/夏露』

在此閃亮亮提醒: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若雷以上CP,請點右上方XX!

--------------------------------------------------------------------------------------------------------------------

>>1.『丸慈/泡泡糖。』

 踏著愉悅的腳步,慈郎手提著點心正走往某棟公寓中。眼看目的地就在眼前,他更是加快腳步趕緊跟守衛報備了幾句就坐上電梯。

 

 「丸井在嗎?」像是無視掉一旁的門鈴按鈕,慈郎帶笑的喊著。他很期待今天的到來,因為可以跟丸井一起享用點心,他對於此項活動非常樂愛。

 

 「你沒有看見門鈴嗎?」才一踏出大門,聞太就對慈郎的行動感到無奈,心裡想著「難道我門鈴是裝飾品嗎?」他餘光撇見慈郎手中的點心,趕緊接過手來拉著慈郎進門。

 

 還沒拆封就能聞到濃濃的甜蜜滋味,聞太迫不及待的想要大快朵頤一番。

 

 「吶,你的泡泡糖有那麼好吃嗎?」突然的,慈郎盯著正在嚼食泡泡糖的聞太,他總覺得聞太時不時都在嚼泡泡糖,是不是因為他的泡泡糖很好吃?

 

 「很普通的泡泡糖啊,你要吃嗎?」看著慈郎一臉想嘗嘗看的樣子,他摸了摸口袋是不是還有庫存,隨即便拿出一個泡泡糖遞入慈郎的手中。

 

 慈郎看著手中的泡泡糖,又看向聞太嘴裡還嚼著的泡泡糖。

 

 「先等到沒味道了再吐掉......」聞太喃喃自語的,他起身將甜點放在一旁的桌子上。

 

 慈郎緩緩地靠上前去,此刻,他們兩人的距離十分的近。

 

 「怎、怎麼了?」因為慈郎突然湊近,導致文太有點不知所措。

 

 「你的看起來比較好吃......」語畢,便輕輕地吻上對方的唇瓣,慈郎巧妙的撬開聞太的貝齒,嚐著口中泡泡糖的氣味,甜甜的滋味散在舌尖,感覺甜蜜無比。

 

 「你、你在做什麼啦......」聞太推開了眼前的大男孩,他感覺全身燥熱,腦袋也開始不知道怎麼運轉,連說話都開始結結巴巴的。

 

 「真的很好吃呢。」慈郎揚起幸福的笑臉。眼皮慢慢變得沉重,他搖頭晃腦的像是支撐不了自己腦袋的重量,倒在聞太的床上沉沉睡去。

 

 他規律的呼吸聲和打呼聲,傳進了聞太當機的腦袋中。
 
「竟然還睡著了!」聞太看著倒頭大睡的慈郎,總覺得剛剛發生的事情是不是因為他太想睡了,所以腦袋昏沉沉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算了。」聞太繼續嚼著口中的泡泡糖,卻發現與平常的滋味不相同。

 

 他看向了放在桌上的甜點,在心裡暗想「要再過一陣子才能享用了。」

 

 「泡泡糖......好吃......」慈郎回味著那泡泡糖的滋味。因為排隊排太久了,所以他非常的疲憊,說了幾句夢話之後便又開始打呼。

 

 
>>2.『夏露/保護。』
 
眼看自己就快要摔了下來,露西閉起眼睛不敢想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她在心裡把所以有宗教的神明都念了出來,心想這樣說不定神明們就會來保護自己了。
 
「妳要不要下來啦!」夏在底下嚷著,可是露西根本不願意聽,只是一直抓著人造山崖的邊緣大叫。
 
「我不要啦,很可怕!」她又哭又鬧的,她後悔自己來參加這個活動。
 
「妳喔。」沒有理會露西在上面說的話,夏直接順著人造山崖上突起的安全岩石往上爬。
 
夏以最快的速度爬到頂部,接著抱起停留在一旁的露西。

 

「我帶妳下去。」夏將露西背起,不管身後的女孩怎麼吵鬧。 

露西感覺到夏的體溫之後便安靜了下來,靜靜地讓夏揹著自己,她總覺得此刻的夏多了一份安全感。

「笨蛋,我會保護妳啊,不用怕。」夏露出笑臉,將露西攬進自己的懷抱中。此時此刻,露西才終於知道有夏在身邊,其實不必要害怕,因為她會一直待在自己的身邊。

 

---------------------------------------------------------------------------------------------

這次剛好是一個BL一個BG~

我覺得最近越來越喜歡找腐向CP了~~

我知道我這次很偏心,讓丸慈那篇加長篇幅~

以及我一直覺得我寫的聞太很受XDD明明是丸慈啊!!!!乾脆改成慈丸~不過我覺得這一對可以逆,誰攻誰受我都沒問題~

夏露那篇就還好啦,只是感覺夏露寫太多了,寫起來總覺得奇怪,總是不滿意~

就放鬆點看吧~練練筆,讓自己不會那麼生疏~

有喜歡丸慈的歡迎騷擾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丸慈 夏露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