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L同人。

*紀錄UL世界的生活。

*文筆一般、內容簡單。

*羅索個性純想像,人物OOC嚴重。

*若不喜歡UL,請立即點擊右上角的X。

------------------------------------------------------

在一個極小的空間,我欣喜地拉著羅索的手走出那空間,帶笑的看著他。不過羅索可就沒有那麼好脾氣了,他面露不悅的表情,狠狠地盯著我,像是想用視線把我逼退。

 
距離上次帶他去打對戰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羅索你就不要再用那快把人逼死的眼神看我了。」我心虛地放開羅索的手,故作無辜地露出連我自己都覺得反胃的閃亮亮大眼看著他。在預測得到的情形下,他惡狠狠地罵了我一頓。
 
內容就是為什麼把他關在冰箱那麼久之類的,全是一些抱怨,當然還有叫我不准再露出那噁心的眼神看他。
 
「我這不就把你帶出來了?快點啦,我要把你練上L5呢。」我故意以無所謂的語氣說著,羅索的個性我可是熟透了,跟他吵絕對會沒完沒了,雖然他總是說沒有時間陪我這個渾蛋小孩理論。
 
還不是陪我吵了.......
 
「羅索你就原諒大小姐吧。」此時插入我跟羅所知見的是艾妲,她一樣帶著淺淺的笑臉,走來我的身邊。
 
「哼,妳才剛被她R1當然會這樣說,她可是把我放置在冰箱裡很久了啊。」羅索不 屑的看著我們。
 
「好啦,對不起嘛,現在我們就去打對戰,快快把你練上L5。」再這樣辯論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我快速拉起羅索與艾妲的手,呼喚了尤莉卡一聲,我們四人開始了羅索的鑲金旅途。
 
在這一段時間中,我們有時輸有時贏,不過每一天都是非常的快樂,覺得能夠擁有他們這樣的夥伴,非常的幸福。
 
「就快要完成了呢。」我拍拍羅索的肩膀,雖然他還是愛理不理的,但是我知道他還是非常的愉快。
 
透過線報,我得知羅索心情好到在洗澡的時候唱歌。
 
「辛苦妳了,貝姊。」我從貝琳達那邊得到一堆羅索不為人知的秘密,每次聽著貝琳達轉述給我的羅索的私生活,都覺得十分驚訝。
 
原來羅索會有那些行為啊......
 
「欸妳,不要露出那種噁心的表情啊。」不小心在羅索的面前想到了那些事,使得我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抱歉、抱歉。」我以傻笑帶過,絕對不能讓他知道我偷偷派貝琳達當臥底。
 
經過了好幾天,終於到了最後衝刺的時候,還差兩位L4羅索就能夠L5了。
 
一樣的陣容,但是心情可是比平常都還要緊張,然而羅索,雖然表面上擺出無所謂的表情,但是心裡還是非常的興奮吧。
 
「上吧!」在我喊出這句話的同時,三人都像我點了個頭,信心滿滿的走上戰場。
 
經過一番打鬥,終於,我們得到了勝利,看著對手的戰士們都露出不甘心的眼神,我只能說,羅索想L5的心情是你們無法戰勝的。
 
雖然打贏了,可是系統卻像是故意作對般的,骰獎勵的路程不太順利。
 
「你給我骰好一點啊。」一旁的羅索氣急敗壞地喊著,但是他越是喊我就越是骰不過。
 
「使用艾妲投票券!」我笑著大喊,只見艾妲露出無奈的表情。
 
「被系統玩到發瘋的大小姐......」三人小聲地說著。
 
我裝作沒有聽見那三人的評語,繼續努力的骰著獎勵,不知道是系統終於不再玩弄我了,還是羅索的念力傳達給系統了,終於,12張L3羅索出現了。
 
雀躍的點著升級鈕,全新的羅索出現在眾人面前。
 
「不知道個性會不會變好......」我小聲地說出我的願望。
 
「應該還是同一位羅索吧......」在尤莉卡犀利的發言後,我露出了失望的神情。甚麼嘛,原來個性還是一樣啊,我還以為能夠有一個溫柔的羅索呢。
 
「欸妳,露出失望的表情算什麼啊。」羅索不滿的說著,而我只是尷尬地笑著。
 
花費了我好多心力,終於,羅索成功升上L5,雖然有些糟糕的個性不會改,不過這樣才是我家的羅索啊。
 
「貝姊,羅索有沒有唱歌啊?」我八卦的問著貝琳達,只見她露出笑容,在我耳邊開始講述羅索的幕後行動。
 
那麼,下一次,又會是誰的鑲金旅途呢?
 
-----------------------------------------------------------------------------
後記:
 
我終於生出一篇文出來了((感動痛哭#
 
在今天的下午,我終於把羅索L5了((再次痛哭#
 
已經把他關很久了啊......
 
還記不記得上一次寫的艾妲生賀,在裡面我寫到羅索被我帶去打對戰,雖然表現還可以,不過幾天後他又開始爛骰,加上我有一陣子沒有要玩UL,所以再次把他放置play...
 
有沒有覺得我很常把羅索冰冰箱((#
 
每次寫羅索就一定會寫到冰箱XDD
 
以及我很喜歡寫跟羅索的互動其實~感覺滿滿的愉悅~
 
最後就是希望你們能夠看得開心了~
 
目前應該又不會玩UL了,因為有學業要顧什麼的~
 
還是歡迎大家來找我一起對戰加好友噢~雖然我很弱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