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這次要來更新的就是新OVA的部分片段~

不知道大家看過了沒,我是在9月初就看了,只是一直沒時間上來更新~

因為早就看完漫畫了,所以很期待動畫新作~沒有想到這就出了!真的超期待的~

首先是片頭曲某些片段~

網王截圖4.jpg  

 

 

網王截圖5.jpg  

 

網王截圖3.jpg  

這三張是連在一起的~我覺得這三張小金好帥~~所以忍不住三張全截XDD

 

網王截圖1.jpg  

丸井也非常帥氣www

 

網王截圖2.jpg  

我覺得他特效特多XDD其實我也很喜歡真田~((你誰都喜歡吧

 

網王截圖.jpg  

 

看到這幕我嚇死了哈哈XDD看漫畫的時候看到這個骷髏表示覺得網王真是全方位發展((#

 

f5e20855b319ebc45f1ac78d8126cffc1f171693  

帥帥的德川www

 

片頭就截到這裡,其他的就自己去看吧~((不負責任..

 

網王截圖6.jpg  

再來一張小金XDD看到小金就是會忍不住截下來~~笑得好可愛對吧~

 

網王截圖7.jpg  

終於吃飯了~他們的菜也太豪華,我都沒有吃那麼好QAQ

 

網王截圖8.jpg  

我覺得切原也萌萌的~這段的切原好可愛噢~

以前因為是在電視上看的,所以是中配,結果他的聲音跟海綿寶寶、酷酷鴨一樣!明明日配那麼美好

網王截圖9.jpg  

沒有戴頭巾的海堂好萌~

 

網王截圖1  

慈郎你可以不要再睡了嗎(笑)這是在片頭曲前的一小部分~

網王截圖3.jpg  

正在偷窺的胡狼XDD他到底在看什麼呢(笑)

 

網王截圖4.jpg  

胡狼你可以大方地走進去加入他們啊~用不著偷窺www以及慈郎你可以再過分一點,只要丸井在你就不睡了XDD

 

網王截圖5.jpg  

丸井的笑顏~好帥啊((變態快走~

 

網王截圖7.jpg  

藏兔座~話說柿子的英文真不錯~

 

網王截圖9.jpg  

龍馬~抱歉我只截了一張((你可以在偏心一點~

 

網王截圖8.jpg  

沒有錯,又是小金XDD這個姿勢是要準備被抽打嗎((#

 

網王截圖10.jpg  

看到這個動作害我想起好久以前的肯德基廣告XDD這不是肯德基!!!!

 

網王截圖11.jpg  

怕鬼的海堂特別萌啊~~

 

 網王截圖12.jpg  

偷拍海堂的小光XDD

 

網王截圖13.jpg  

謙也的睡顏~睡覺的時候好可愛噢~

 

網王截圖14.jpg  

跡部你為什麼穿的跟別人不一樣www

 

最後是片尾曲的部分~有很多人不喜歡片尾,其實我還蠻喜歡的,很歡樂啊~

網王截圖15.jpg  

胡狼你wwww快大方的去找丸井啦~

 

網王截圖16.jpg  

你們兩個不要吵岳人睡覺啦XDD還有慈郎你真的是....

 

網王截圖17.jpg  

仁王你夠了~(笑)

網王截圖18.jpg  

真田你竟然在玩牌~~看到某網友說真田你太鬆懈了害我笑好久XDD

 

以上就是我在新OVA裡截的圖,可能有點糟,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大家可以自己去看完整版的~雖然只有15分鐘,不過等到十月就可以看真.完整版的了~

以及我覺得片頭做得很好~個人覺得很棒~

以下是視頻地址: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498042/

雖然可能翻譯不太OK可是我覺得總比生肉還好~畢竟對我這個日文渣來說,看生肉是我一輩子的痛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球王子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