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好,這裡是很久沒現身的小乖,有沒有很想我,我知道沒有哈哈。

那麼本次4則的CP有:『夏露/雙太子(越金越)/響日桃/NANA』

 在此閃亮亮提醒: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若雷以上CP,請點右上方X!

-----------------------------------------------------------------------------------------------------

01.『夏露/通往未來。』

未來,感覺很遙遠卻又像是伸出手就能抓住般的,那樣的灰色地帶。

「露西,我們走吧,去未來。」我抓起她的手,那雙白皙的小手被我緊抓不放,像是害怕她會逃跑似的。看著她露出不解的表情,我猜想她並不清楚我這句話當中的含意,我一直以為露西她那充滿幻想的腦袋一定能懂的,結果卻讓我失望。

我不滿的看著她,心中想著:「難道我是外星人嗎,說出來的話是火星語嗎?為什麼會不懂呢?」帶著不悅的心情,我想要鬆開的她手,或許她並不能與我走向未來,她可能不是我的答案。就在我這樣想著的時候,角色互換了,換成她將我的手重新抓住。

「夏一定在心裡偷偷罵我吧,我才沒有那麼笨呢。」她輕輕的踮起腳尖,在我臉頰上害羞的一吻。瞬間感覺她解開了謎題,整個臉通紅的像顆蘋果似的,快要被她的一箭穿心的給射得支離破碎,無法從新組裝,變成了她的囊中物。

其實笨的是我,被她那裝傻的神情給騙了,她明明就知道我那笨拙的裝文青所講的話語,其中的含意是什麼。

「夏是笨蛋呢。」她輕笑著,取笑我的傻氣。

02.『雙太子(越金越)/一場球賽的門票。』

拿著準備好要拿來騙取龍馬的葡萄汽水,金太郎以最快的速度衝到對方家中,但是就算再快,到達的時間也已經是大半夜了。

「怎麼這樣!」他淚眼婆娑地看著龍馬家中的燈全熄了,心中那份期待的心情漸漸的被澆熄。

「欸,搞什麼站在別人家面前露出快要哭的表情阿。」龍馬還沒有上床睡覺,反倒是流了一身汗的從家中球場的方向走來。才一看見他的金太郎又叫又跳地跑到龍馬面前,拿出準備好的葡萄汽水,遞到他的面前。

龍馬揚起眉毛,心想這金太郎還真會挑時機。

「超前一決勝負吧!」金太郎拿出球拍,蓄勢待發的走向龍馬家的球場。才將葡萄汽水喝到一半的龍馬隨即察覺到這其中一定有什麼陰謀。

「隨便闖入家可是犯法的。」

「我可是有支付門票了。」他指了指龍馬手中的汽水,一臉無害的笑著。

3.『響日桃/第三人。』

才剛坐定位,就被晚來一步的日和狠狠地推到旁邊去。

「你憑什麼跟桃小姐坐在一起啊。」她惡狠狠地瞪視著我,我覺得日和這女孩連生氣的模樣都好可愛,在我癡迷地看著日和的同時,耳邊傳來的是她們愉快的談笑聲。

 什麼什麼,竟然談論的都是我不知道的話題,這太過分了吧,把我當成局外人丟在一旁不管?

「大嬸你也要顧慮到我啊!」我生氣地為自己打抱不平,只見桃微微張大自己的嘴,因為她正看見日和二話不說地把我這有些俊俏的臉揍得鼻青臉腫。

「不准你來妨礙我!」我覺得日和威脅我的時候也好美好可愛啊。

默默在一邊喝著柳橙汁一邊吃著零食,總覺得這發展似乎有些奇怪。

「欸欸,你不覺得響也好像是桃和日和之中的第三人嗎?」一旁的人正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而我唯一聽得清楚的,就是第三人這三個字。

原來我是第三人......

04.『NANA/回家。』

吶,阿八,我回來了。

在我把鑰匙插入鎖孔的同時,我立即聽見裏頭的人踏著心急的腳步跑上前來,我沒有轉開門把,因為裏頭的人已經將它轉開,並且淚流滿面地撲上前。

「我回來了。」我露出笑容,看著眼前的她,我心中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開始萌芽,只覺得心中的那道暖流,慢慢地流遍全身。

聽見我的聲音,阿八她馬上抹掉眼中的淚水,卻發現淚水流個不停。我這才發覺,她一直沒有變,她一直都還是好久不見的阿八。

「歡迎回來。」她帶著哭腔說著,勉強的扯開笑容。

吃著久違的菜餚,突然的,眼淚從眼眶中逃脫。我還真是差勁,明明心中那份強烈想回家的感覺早已提醒了我,我卻還是將它掩蓋起來,不去理會,直到現在,它才終於的發洩出來。看見我流淚的阿八抱住了我,她的體溫,正好透過兩顆碰在一起的心臟傳達給我。

她吻了我的唇,儘管只是輕輕碰觸,我仍感覺到心中的那份安心,我渴望很久的感覺,就是它吧。

吶,阿八,我能不能夠在一次擁抱妳的溫暖?

 

後記:

由於很久沒寫文了,所以感覺很生疏~

以及這次我覺得響日桃那篇根本超悲劇,因為看見小魚寫的日桃覺得讓響也悲劇一下似乎很有趣,所以就試著寫出三人之間的糾葛~((#

那麼就希望你們能夠喜歡了~

以上。

arrow
arrow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