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炎同人。

>>搞怪向。

>>外星人是可愛的小配角。

>>本次響也還是一樣悲劇。

-----------------------------------------------

01.發現自己身處在這莫名其妙的世界裡就覺得不太妙,待會有外星人出現都不足為奇。我撐起身子,發現腦袋到現在還有日和那一記鐵拳的後勁。摸摸頭頂才發覺原來已經腫了一個大包,畢竟那威力多麼強大,要不腫包都很難。

其實有時候也很生氣日和對我的態度跟其他人不同,但是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畢竟我還是沒辦法吸引她的注意,我沒有其他人來得有趣,來得耀眼,雖然我自認為自己長得還蠻帥的,可是在她眼裡我也只是像隻青蛙在她旁邊呱呱叫而已吧。

 

真的很煩吶,明知日和的目光不曾為我停留,卻還是像個笨蛋繞著她轉,說實在的,或許我是個純情男子。

 

「欸,不要露出自戀的表情好嗎?噁心。」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日和那可愛的模樣出現在我的眼前,原來她跟我一起來到了這個莫名其妙的世界了,真是幸運。

 

在我暗自高興的同時,日和顯得很不耐煩,也很急躁,她沒理會我的存在,自己一人走往了森林深處。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來到這裡,我想日和一定也和我相同。

 

因為日和的一記鐵拳而暈倒的我,醒來之後便發現自己已愚蠢的姿態趴倒在這座生林中,至於為什麼知道這裡並不是原來的世界,原因就在於這場景......

 

也太誇張了吧,這什麼外星人設計!

 

廣大的透明外殼包裹住森林,還不時聽到電流外洩的啪茲聲響,感覺就是在我昏迷的這段時間被外星人給捉來這裡了,可是為什麼日和也在?難道她被外星人給打暈了?那外星人抓我們幹嘛?人體改造?

 

有一大堆問題我想要發問,可是就算發問也沒人能夠回答,說不定還會被日和投以嫌棄的眼光,所以我必須要鎮定,必須裝出知性的模樣......

 

可是我好害怕啊!

 

「日和等我一下,兩個人走比較安全。」我趕緊加快腳步追上日和,這次她並沒有說話,只是安靜地走著,或許她也覺得害怕,所以我在她身旁會讓她更有安全感吧。一想到這裡我就忍不住感到高興,只要能夠為日和付出,我就能得到滿足。

 

「咦?日和還有響也!」此時此刻,破壞我跟日和美好的兩人獨處時間的人出現,我一抬頭就看見桃的笑容,只見日和像是中邪般地撲上前去,還說著好害怕之類的撒嬌話語,要是她能這樣對我講該有多好。

 

桃的出現使我們不安的心情漸漸平穩了下來,她具有的活力在此時此刻達到了很好的效果。看著她們愉快的談話,雖然有些吃醋,可是要不是沒有桃的出現,我可能跟日和還說不上一句話,現在我可以藉著話題去跟日和對話,雖然她愛理不理的,可是態度明顯的好了許多,可能是桃在場的關係吧。

 

 原本帶著不安心情的日和可以露出笑容真是太好了。

 

「我覺得一定是外星人!」桃很小孩子氣的說著,我的想法跟她相同,反倒是日和露出不解的表情看著我們,接著又像是妥協似的,帶笑的回應桃的說法。

 

「我被打暈了,所以我不清楚,你們那段時間發生了什麼嗎?」

 

「恩......我記得我揍你一拳之後頭突然很暈,然後醒然就在這裡了。」日和偏著頭,仔細思考著來到這裡之前發生的事,模樣相當可愛,果然日和就是像女神般的迷人啊。我在腦袋中記下日和的可愛模樣,如今我已經紀錄下好幾種樣子了,只是大部分都是帶著兇惡的表情,像現在那麼可愛的神情可以說是頭一遭。

 

「我啊,在看到日和昏過去之後好像看到黑影,可是還沒看清楚就被用一種沒看過的武器的打暈了。」桃認真地說著,她很想要為這次事件付出心力,只可惜她沒有看清楚那黑影,要不然就對回到原來世界更有幫助了。

 

看著森林的盡頭就在眼前,我趕緊跑上前去,才一看見森林外的景象,不禁讓我倒退好多步,直到撞到桃為止。

 

「怎麼了?」看著我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桃偏著頭往我的方向看去,同樣因為那片景象而被嚇得跌坐在地上。

 

廣闊的森林後方是一棟大到不行的建築物,然而並不需要猜測那建築物是什麼,因為它將名稱大大的刻在門口的梁柱上。

 

『外星人協會』

 

光是看到這五個字就讓我頭皮發麻,我跟桃的想法竟然證實了!

 

「這什麼鬼!」隨後趕上的日和看到那金邊大字,瞬間感到不舒服,往一旁的矮樹旁倒。

 

彼此冷靜了好一段時間,盡可能地想要找出可以活著回去的方法,若是找不到,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被改造成外星生物。

 

「還蠻好玩的欸。」桃突然興奮大叫,她並沒有向我和日和一樣感到恐慌,反倒是興致滿滿的想要挑戰這個外星人協會。她的眼眸中透出興奮的視線,直直盯著我看,難道是要我跟她一起對抗外星人嗎?別傻了!

 

我拼命搖著頭,絕對不能跟桃去,不然我就回不去了。

 

「總比什麼都不做好吧。」日和看著我,眼神只是不屑,我發覺她似乎變回原樣了,已經可以用不屑的表情看我了,不再露出小女孩的表情。

 

若是不跟他們去的話,我可能會一個人被丟在這裡,基於有同伴會比較安全的心態,我勉強答應了桃的戰勝外星人計畫。

 

02.沿著長長的走廊走著,發覺這外星人協會裡頭瀰漫著濃濃的藥水味,越近某個地方,味道就愈重。如今也已經沒辦法逃走了,所以我決定當個男子漢,走在桃和日和的面前,而身後的兩人緊緊牽住彼此的手,我發覺我其實也很想加入她們,可是我必須當個男人,好好保護她們,不能讓他們受到傷害。

 

「嗨!」才一回頭,就發現面前有個長相怪異的不明生物向我打了招呼,我嚇到整人跌坐在地上,但是桃就沒有那麼膽小了,她仔細端詳了眼前的不明生物,接著開心地握住他的手,興奮的大喊著:原來真的有外星人!

 

日和傻傻地站在我身邊,她沒有想到桃可以與外星人愉快的溝通,不到三秒,日和露出癡迷的表情看著桃,同樣興奮的向外星人打了招呼。我總覺得這裡所有人都是外星人,只有我是唯一正常的人類。

 

「想要回去?很簡單啊。」外星人用著嘰嘰喳喳的聲音說著,一聽見他這句話我就整個人都復活了,急切地搖著外星人的身軀,要他趕緊告訴我們回去的方法。

 

「把手牽起來吧。這裡是外星人學習珍惜地的方,如今爺爺把你們送來這個地方,是想要你們好好珍惜彼此呦。」外星人故作可愛的眨了眨他那超大的雙眼,雖然不習慣,可是的確也挺可愛的。

 

來到這裡,我們之間的感情好像真的好了許多,原本日和對我不理不睬的,到現在也願意跟我說話,雖然感覺跟以往差不多,但是我確實覺得她對我的態度比以前還要好,在我眼裡也越來越可愛。至於桃,沒有想到她能給人那麼大的依賴感,說真的我也更加信任她了。

 

外星人協會,原來是這麼溫馨的地方。

 

我們牽起彼此的手,雖然日和嫌棄地看著我,卻還是將我的手緊緊握住,而另一方面,桃帶著失落的表情牽住我的手,我很明白她是因為不能跟外星人有更多的接觸感到失望。

 

「1、2、3!」突然的,腦袋變得很沉重,昏沉沉的感覺不太好受,想要張開雙眼卻還是感覺使不上力,直到聽見外星人的聲音才讓我反應過來。

 

「人類真的好有趣,隨便說的理由都可以應付他們,快一點吧,進行改造!」藥水味再度襲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我在心中暗叫一聲該死。

 

Fin.

 

-----------------------------------------------------

後記:

寫完之後我發現我腦袋絕對有坑哈哈~

因為是生賀,所以試著以愉悅的文風去寫,結果原本想的劇情跟現在這個差了十萬八千里XDD

真正的結局其實不存在,結局就由你們自行腦補吧,我就把文斷在這裡,看你們想要讓響也一行人平安回到原本的世界還是讓他們被人體改造~

我是想要他們被人體改造啦,那畫面一定很好笑www((#

最後就是,雖然早了一天,但是還是必須要大聲的說:小魚生日大快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