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CP:納露

*新的一年還請多指教XD

------------------------------------------------------------------------

01.伴隨著跨年晚會的熱鬧氣氛,台上演唱的歌手拚了命的將自己最大的熱情大肆渲染。站在舞台下的露西已經喊到喉嚨沙啞了,但是她才不管這些,面對著自己所喜歡的偶像,當然要喊叫到最後。

「我說露西,你哪來那麼大的能量,剛剛不是都快打瞌睡了嗎?」站在一旁的夏用雙手的食指堵住自己的耳朵,他相信如果自己沒有這麼做,耳膜一定會破裂。

「我那是在儲備力氣啦,懂不懂啊你。」回答完畢夏的問題,露西繼續為自己喜歡的偶像尖叫。有聽沒有懂的夏只能用一種看到稀奇動物的表情看著露西。他根本就不知道這麼做的意義是甚麼,自己一眛的在台下叫喊,台上的偶像就會為此而開心?還真是奇怪的互動。

露西似乎還要持續喊叫好一會,夏沒意思的看著台上又唱又跳的偶像,心想著:只是個長得比一般人好看的男生嘛!

 夏一想到露西將自己晾在一邊,用一種痴迷的眼神看著台上的偶像就覺得不悅。他試著向露西搭話,但是露西卻只是點頭應付,甚至還直接說:「不要吵我!」這麼傷感情的話,越想越不開心的夏決定自己去買飲料來解渴消氣。

他沒向露西說一聲就迳自離開。

在擁擠的人潮中,夏的心思越來越亂,他非常生氣露西這樣忽略自己。買了杯熱奶茶,他賭氣的坐在攤販僅剩的位子。

「討厭死了啦。」每喝下一口,夏都會說出這句話,然而這已經是第五次了。

「嘿,跟女朋友吵架了?」突如其來的聲音使得夏驚訝的抬頭,映入眼簾的,是一名比自己大上好幾歲的男子。對於這名突然跑來搭話的陌生人,夏保持著警戒的心態。看著夏用一種警戒的眼神看著自己,男子只是笑了出聲。他揮了揮自己的雙手,表示著不用害怕。

「我只是覺得你跟以前的我很像才來跟你說話的,別擔心。」男子的笑聲十分爽朗,看著他那憨厚親切的臉龐,夏才終於放下戒心,挪出位子讓男子坐下。

他也向老闆要了一杯熱奶茶,就這麼的和夏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他說他以前也是因為女朋友不顧慮自己的感受,只是一直盯著台上的當紅偶像,甚至時不時就來個高分貝的叫聲而感到生氣,甚至在最後還生氣的罵了女友一句髒話。

「真是霸氣。」夏佩服的拍著手,看著長的一臉溫柔系的男子,他實在沒辦法想像當下男子罵出髒話的樣貌。

「哈哈哈,是這樣嗎,可是我非常的後悔呢,這樣罵她。」他小口喝著燙口的熱奶茶。沒等夏回應,他繼續說著接下來的發展。

當下罵完髒話的他頭也不回的離開現場,但是他在離開的那剎那間,的確聽見了女友的啜泣聲。

「你不回去找她嗎?」男子搖搖頭,他實在拉不下臉回頭道歉,就算自己有多麼溫柔也是一樣。他之所以生氣是因為吃醋,他吃著女友和偶像歌手的醋,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很愚蠢。

「所以啊,可別像我一樣呦。」男子拍拍夏的肩膀,接著傳入夏的耳朵的,是一名女子的聲音。

「自己一人跑來喝熱飲也不找我,函武你好過份。」女子邊走邊生氣的說著,雖然語氣上有一點的生氣,但是臉上卻還是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名叫函武的男子擠眉弄眼的提示剛剛的女主角就是眼前這位。

「時間也不早了,我也該走了,記得喔,別跟女朋友吃這種無謂的醋。」函武笑著離開了夏的視線。仔細思考過他的話,夏在離開之前買了杯熱可可,準備回到露西的身邊。

有了剛剛那對情侶當做示範,夏覺得他們實在太過於幸運了,所以才能夠繼續當男女朋友,要是其他人,早就連朋友都不是了。

「要快點才行。」夏一邊說著一邊以最快的速度趕回露西所在的地方,就在好不容易回來的同時,夏面對眼前的情況,感到心疼。露西站在原地,低頭啜泣著。夏很明白,露西是因為自己沒說一聲就離開感到害怕。

「抱歉,我回來了!」聽見夏的聲音,露西立刻抱住了他。

「你讓我以為自己被拋棄了啊!」露西激動的說著,在當下,夏只是靜靜的讓露西抱著。看著露西的心情平復了之後,夏將手中的熱巧克力遞給了她,並且帶笑的揉著露西的頭髮,像是在安慰似的。

「下一次跨年,看著我吧。」他們手牽著手,迎向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Fin.

後記:明明早該在元旦就出來的文我現在才給它PO出來,也真是夠懶的了...

總之是來晚的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