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yXCE7D4  

id=968759

 

這次要來介紹我的本命婷婷噢噢~

若此介紹有不正確的地方請務必告訴我~

準備好開始了嗎?就算你還沒準備好我也不等你www((被踹走

 

*名字:赤ティン

*暱稱:赤婷or婷婷

*愛好:釣魚,好像很會釣www在blog、twitter可以看到許多魚(?)的照片~

*連結:Twitter  nico

 

*特色:

高音十分平穩,尾音上揚超級萌XD

標籤常會有女子力三個字!

某些樂曲中會出現短暫的低音,溫柔且沉穩的~

在某些歌曲的標題中會將試唱改成試吼~所以標題覺用不著擔心((不是吧..

雖然在歌唱時會小鬧一下,但是必須要說的是,婷婷就是這樣的自然~

不過最近似乎都很安分(?)

在說明文中會出現食物,當然都跟歌曲沒關係www

可以從上面這點知道他是個吃貨XD好像不太喜歡蔬菜~

 

*個人見解:

喜歡婷婷很久了,雖然不是從他初投稿就關注,但是他可以說是我入nico的原因~

在很多首歌中都充分的表現他的活力,有活力的婷婷才是我們喜歡的婷婷呦~

在貼吧裡接收到他已經結婚的消息,雖然有點小難過,但是還是會一直喜歡他~

而且是跟紅葉姊,當然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話說他真的很喜歡釣魚呢,可以說是知名(?)釣見了吧www

 

*推薦歌曲:

婷婷跟咕嚕合唱!!!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心臟連接)』愉快的試唱 ぐるたみん和赤ティン

是在我生日的時候上傳的啊啊~整個很幸福XD→『蕭邦與冰之白琴鍵』試唱by赤ティン

低音系男子XDD意外的喜歡www→『虎視眈眈』試唱by赤ティン?

私心推→『沉溺於悲傷浪濤之中』試唱by赤ティン

 

前面死音注意www→『Lost one 的 號哭』試吼by赤ティン

入坑曲→『オレンジ』歌ってみたby赤ティン

 歌曲就推薦六首,其餘的就請大家自己找來聽~畢竟要我再推薦的話我會告訴你全部都值得推XDD

 

以上就是我從各大百科以及個人對婷婷的認識所寫出來的介紹~希望大家透過這篇文章可以更加的認識他~

也希望大家一起愛nico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ティン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