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hiyomomo(朝比奈日和X如月桃)

*遲到的糧食

*架空向

*首次嘗試hiyomomo

------------------------------------------

 

日和站在桃的面前,努力想表現出自然的模樣,但是卻沒能夠藏住內心的慌張。

 

她要在今天說出深藏在她那小小的心中的真心話,由於這個決定來得太過倉促,連她自己也沒想到會這麼早就面臨到這一天。她雙手抓著衣襬,緊張的情緒全看在桃的眼裡。

 

「小日和?」桃歪著頭看著日和滿臉通紅的模樣,只見日和下定了決心,她握住桃的手,字字清晰地說出在她的腦內演練好幾次的話語。

 

「桃小姐,離開響也吧,我一定會給妳幸福的。」日和認真的直視著桃,她期待桃的回應。日和的心跳加快著,等待桃回應的這段時間,她就像是快要窒息似的,喘不過氣。

 

桃訝異地看著眼前這個女孩,她沒有想到日和對她的感情這麼深厚,原以為她只是崇拜自己,到頭來,卻是因為自己太過遲鈍而沒能發覺。

 

桃在腦袋中不斷的思考日和所說的話,想到最後,她整個內心亂糟糟的,就像颱風過境一樣。

 

「小日和,我現在不能給妳肯定的回覆,但是我唯一可以告訴妳的就是:這段時間有妳在我的身邊,我過得很幸福。」桃緊緊握住日和的小手,她沒有辦法給予日和她想要的答案,不只是因為她對於響也有著深沉的情感,也是因為她對於日和的感情,還沒能夠真正的明白。

 

小女孩的喜歡,並不是胡說八道。桃很清楚這一點,但是日和對她的喜歡,真的是戀人之間的喜歡嗎?

 

 

桃想起跟日和相處的回憶,她才真正明白,日和對於自己的喜歡,其實是依賴。

 

日和來到桃的世界後,就再也沒辦法獨自一人了,她想要跟桃永遠在一起、想要跟桃分享所有事情,但是這份情感,並不能說是喜歡。

 

「我知道了。」日和仰著臉,眼眶快要滿溢出來的淚水,她努力不要流淚,因為她並不想要讓桃看見自己這副模樣。

 

「小日和......」桃有些不知所措,她想了想,還是決定這麼做。

 

桃將日和攬入懷內,緊緊的抱著日和纖細的身體。她試著用自己最溫柔的聲音,在日和的耳邊說著。

 

「我很幸福,真的,因為我遇見了這麼可愛的妳。」

 

因為這一句話,日和的眼眶再也承受不住眼淚的重量,一滴滴地順著臉龐滑落。

 

桃相信日和、她相信日和未來,一定能夠真正清楚現在的這份感情,是個小女孩的心情。

 

Fin.

 

--------------------------------------------------------

後記:

給小魚的糧食實在欠太久啊OTZ

會不會餓到昏過去了www

而且重點是跟原本說好的劇情不一樣啊QAQ

但是我很努力地寫了~所以請慢慢食用XD

 

這次主要想要說的是小女孩的迷思吧~

想當初我也以為我會不會喜歡女生www

桃跟日和之間的感情是崇拜佔居多,但是為什麼我會在文中寫到依賴呢?

其實我覺得桃給人的感覺就是個很可靠的姊姊,響也也依賴著她不是嗎XD

日和在陽炎中跟桃之間的相處其實少之又少,隱隱約約之能看出崇拜的心情~

所以這篇在食用提醒中就提到了:它是架空!

 

雖然是冷CP但是也挺萌的不是嗎?

小魚會喜歡這個組合我也不意外~畢竟這很合她口味XD

 

總之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就好~至於依賴這回事,想到後來只有一句話可以解釋

 

 那就是:我腦洞太大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