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555555  

沒錯你沒看錯,這次要來介紹的就是日本演員啦~

有沒有覺得心跳加速、呼吸困難呢?((#

 

這次介紹的就是我最喜歡的演員啦~每次都要先從喜歡的下手啊,等到我真的神通廣大的時候再來安利你們一些帥帥噠、美美噠的演員呦~

那麼廢話我就不多說啦~做好心理準備要看下去了嗎?就算還沒有我也不等你www

---------------------------------------------------

岡田 將生(Okada Masaki)

一些基本介紹在維基都看得到所以我就不多寫了((明明就是懶..

 

我主要是要來介紹他拍過的電視劇/電影 以及我對他的看法~

 

接著看下去吧~

 

【電視劇】

其實我也只看了他三部電視劇,其餘的等我補完後會慢慢地放上來的~

 

『太陽與海的教室』  

8523  

(圖不是很高清)

岡田在裡面飾演一位游泳部的主將,不過因為遇上了一些麻煩而想放水讓對手贏得勝利?

事情當然不會這麼簡單,這時候本作品的熱血老師當然就要來好好的開導他啦~

經由老師的話,洋貴(岡田將生 飾)重新面對了這一次的事件,他的決定是....

(我就不劇透太多啦,有興趣的自己去看~這樣才能享受樂趣)

 

這一部其實找不出真正的主角,主角就是在這一間教室裡的人,不論是老師還是那幾位學生

一集就是一個學生的故事(有連貫性)

 

岡田在裡面戲份沒有說特別多(畢竟每一集都有個主角)但是看著他青澀的演技其實還挺有趣的www

 

會看這部電視劇的原因其實是因為看見北川景子跟岡田將生一起演了這一部!!!

這部的演員陣容都是我喜歡的RRR雖然看這一部時我才入日劇坑不到兩個禮拜,所以根本不認得這些人,只認得岡田和景子(´;ω;`)

但是事後又追了好幾部發現好眼熟啊~才發現原來他們都有演『太陽與海的教室」

不管是吉高由里子、濱田岳、山本裕典都是~

 

看完後其實學到很多,聽著櫻井老師( 織田裕二 飾)說一些道理時不免會感同身受,收穫到很多~算是看這部戲得到的寶物www

 

『粉紅系男孩』

SYYwgGZJIMldbGy_oMJHc_87  

這部我很喜歡RRR

 

內容是在說一位擁有女孩喜好的男孩-飛鳥(岡田將生 飾)的故事啦((太簡略了..

這部戲最可愛的點就是在於每個角色都各自有吐槽點www裡面也有各式各樣的乙男~

其中我很喜歡橘 充太(佐野和真 飾)

 

看完這部之後我還跑去看漫畫~漫畫的內容很充實,也很好看!雖然網路上資源沒有全部啦~

這部我很推薦呦~很輕鬆很可愛的作品

夏帆在裡面也萌萌噠~

 

岡田在裡面真的超可愛的啦~少女心爆表RRR

 

『不便的便利屋』

6  

哈哈哈這部全程萌萌噠~每集都很好笑!

我超喜歡離哥的啦~

 

這部是在講一位年輕編劇因為下大雪的關係而誤打誤撞來到了這個聚集一群莫名其妙性格的人的地方w

是一部很多笑點的電視劇,算是日常風吧~每一集純(岡田將生 飾)醒來時都會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

真的是一個事情很多的地方呢哈哈~

 

岡田在這部戲中真的是很拚啊www不管是兔子裝、穿到只剩小褲褲、雪男裝、眉毛....、頭髮染白等等,都是他很賣力才能做出來的效果w

從這部戲可以看得出來岡田他真的很努力,他很努力地帶給我們歡笑呢~

 

我還沒有全部看完,因為最近才找到資源...之後的再補上呦~

 

【電影】

(我放幾部比較喜歡的上來就好)

 

『瞬/一眼瞬間,再見愛』

c3138950fe9df4f8bc0acb3cd7594efb  

我是因為這部入坑的 ((*´∀`))

原本是先讀到這一部的小說,後來發現有電影,結果一看就整個人都掉進日劇/日影坑了www

也是因為這一部認識岡田的~不過卻不是在這部中喜歡上他~

看完這一部我喜歡的是景子,可能是因為岡田在這部里戲份並不多吧...

 

這部真的讓我哭到一個不行,太虐惹!!!

喜歡找虐又喜歡他們兩個的一定要看這一部!!!!

這部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部電影了~看了這麼多電影還是覺得這部最虐得我心((?

 

我就不多說劇情啦,因為一說就都破梗了w((

 

為了補償,我放上景子美美的劇照

201007231713583325778  

(找圖渣)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280301130_m  

這一部也是虐虐虐 (゜´Д`゜)

 

一樣,就不多說劇情了,如需知道劇情就右轉維基吧~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說劇情....

 

雖然這一部沒有我在看『瞬』的時候來得心痛(?)不過也很喜歡它的劇情

初戀果然是會記得一輩子的嗚嗚嗚

雖然我還沒有初戀啦哈哈哈~

 

不過岡田在裡面還真的是很讓人心疼啊啊啊~

難怪大家說他都演這種(省略)角色...

 

 

『人生最後那幾件事』

maxresdefault  

(找不到無字的封面圖sorry)

 

這部是笑中有淚的類型啊(゜´Д`゜)

在今年才剛上映呢~不過我在網路上先看了所以就沒去電影院啦~

 

我是看到他們抱在一起(上圖)的時候突然感到一陣酸楚RRR

每個角色的故事都很有感觸,是一部我很推薦的電影~

 

岡田在這部裡面也是大尺度(≧∇≦)

而且渣男演得也太到位了吧www

 

那麼電影就介紹到這裡~因為我看他的電影比較多所以有點難全部說完...之後有機會再補充吧~

這三部是我比較喜歡的~也希望你們會喜歡~

 

【個人看法】

其實喜歡上岡田也不算太久,大概三四個月吧,因為我入坑比較晚~不過真的很開心能夠發現到他呢~

上面有說道我是看『瞬』的時候知道他的,不過我真正喜歡上他是因為綜藝www

我是看他在笑神里宣傳『喔!爸爸們』喜歡上他的,覺得他也太萌惹吧www拍照渣甚麼的~

之後也就一直去看他的一些綜藝,韓國旅遊啊,跟濱田岳一起去玩啊,上一些節目被調戲什麼的www

我有個習慣是會去爬演員的文,雖然看到一些負面的評論,不過也只能說各有所好嘛~總之我喜歡他就好噠!!!

我覺得他是一個很認真的演員,看他演了麼多戲,什麼奇葩(#)個性的角色都接,真的是好努力!!!

從很多人口中可以知道他是一個內向容易緊張的人,在前期的節目上很明顯看得出來~不過最近似乎比較放得開了~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他、喜歡他~

 

最後放上一些綜藝吧

 

【綜藝】

以下全部都是在bilibili上,若想要收看請上b站呦XDD

 

av2296581   (笑神降臨)

 

av2288032   (滿天青空食堂)

 

av2496525   (火曜驚喜不預約)

 

av2271820   (ぴったんこ★カンカン)

 

av1110162 (韓國遊)

 

av2496330    (行列法律相談所)

 

av1766744    (行列法律相談所)

 

 av1148607   (我們的時代 上)

 

av1186736    (我們的時代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