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遙貴(九之瀨遙X榎本貴音)

 *小短文
 
*歡樂向
 
*給小曄的賀文( ´ ▽ ` )ノ
 
------------------------------------------------
 
*
 
面對著面總是讓人難為情,不過畫肖像畫原本就是模特兒坐在畫師的面前,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但是現在的情況似乎沒有這麼簡單......
 
 
遙與貴音的距離相差不到十公分的距離,彼此的呼吸都能夠感受得到,但這還不是最致命的,最讓兩人覺得尷尬的是現在的姿勢。男上女下的曖昧位置使貴音的臉微微發燙,她趕緊推開身上的男孩,故作鎮定地擺出無所謂的表情,不過那不停抓著衣擺的雙手卻出賣了她的心思。
 
 
同為本次事件的參與者,遙只是搔搔臉頰。原本是想要仔細地將貴音的模樣畫在本子上,希望她能夠擔當模特兒而叫她坐在自己對面,但是卻沒想到自己想更加靠近的觀察貴音的眼睛時,貴音突然往後傾,連同椅子也跟著翻了過去,為了抓住貴音不讓她的頭撞擊到地板而伸手拉住了她,卻沒想到因為沒有站穩,自己也跟著往前摔。
 
 
貴音察覺現在的氣氛實在太過於尷尬,決定先開口打破這片沉默。
 
 
「都怪你啦,沒事找我當模特兒,你不是原本就擅長畫畫了嗎?」在說話的時候,貴音的聲音因為害臊而微微顫抖著。對於剛剛的事件,雖然對象是遙,這已經是家常便飯了,不過卻還是會感到難為情,畢竟是一個男生跌在自己的身上,距離太過於靠近讓貴音沒辦法理智思考。
 
 
聽見貴音開口說話,遙不禁鬆了一口氣,雖然語氣上不太一樣,不過貴音似乎還是跟平常一樣。
 
 
「因為想更加準確地畫出貴音嘛,這次想嘗試肖像畫,之前都只是我隨手塗的。」遙扶起椅子,示意要貴音坐下,而後者卻不再願意坐在那造成這尷尬氣氛的罪魁禍首上了,不對,應該說罪魁禍首就是貴音自己,因為是她自己覺得遙實在太過靠近而向後傾的,但也是這個椅子不好,沒有好好撐住自己,沒錯,就是這麼一回事。
 
 
看著貴音遲遲不再坐下,遙覺得有些奇怪。
 
難道剛剛的事情讓貴音非常在乎嗎?還以為她不會在乎呢......不過她也是個女孩子,原本就會對這些事情感到敏感,這樣的話就該好好道歉才是。
 
 
"我把這個肖像畫當作賠罪禮,這樣貴音應該就會原諒我了。"遙這麼打算著。
 
 
貴音看著遙放下畫冊,握住自己的手,不禁感到一陣燥熱。遙將貴音的手拉起,滿臉誠懇地說出屬於遙的特色的話語。
 
 
「妳讓我好好畫完,我把這個當禮物送給妳,不要生氣了好嗎?」聽完遙的發言,貴音剛剛的少女情懷瞬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無奈以及憤怒。她二話不說一拳擊倒體弱的遙,當然貴音是有控制力道的,否則鬧出人命她可負責不完。
 
 
「為什麼啊......」遙摸著腫了一包的腦袋,不解地看著眼前的女孩。
 
 
對於遙的遲鈍,貴音無話可說。
 
 
Fin.
 
--------------------------------------------------------------
後記:
 
恭喜小曄人氣破1w5d(`・∀・)b
 
上次聊到說喜歡遙貴,所以就立刻出動寫文啦~
距離上一次寫文也已經過了一個月惹QQ
 
呀不過遙的個性我抓不太到抱歉...
努力地寫了,讓遙看起來更天然(,,・ω・,,)
希望小曄可以喜歡www
 
不過寫貴音時候卻意外的很愉悅呢~喜歡這種個性的女孩子www
 
短短一小篇食用比較方便,我也比較擅長(偷懶)XD
 
這次有可愛的互動好喜歡RRR自己在腦袋中腦補了好多次哈哈哈~
 
總之就是希望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