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W賀圖  

花了一個下午、拋棄功課所做出來的賀圖(っ´ω`c)

 

來到痞客邦已經兩年多了,好不容易達成這個目標了~

  (自己有時候沒登入都偷偷灌水w)

 

兩年來認識了很多新朋友~當然也有早在無名時期就認識的好朋友

 

以下是感謝文~

 

(名字的顏色是我個人認為你們的代表色w)

 

小魚:

小魚是所有朋友裡最照顧我的人了~

每次都超驚喜地幫我製作了樂果,雖然妳都說是無聊做的,但是每一張我都非常喜歡!

妳是一個很謙虛的人,我對妳的稱讚都是發自內心的呦(๑•́ ₃ •̀๑)

想起以前我們在FB的對話,總覺得非常愉快呢~

雖然我現在因為開學功課有夠多,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用LINE聊天,

但是要記得假日的我非常有空喔哈哈哈~

不只兩年的這段時間裡,謝謝妳的照顧了,未來還請一定要繼續陪我玩耍!

 

小曄:

雖然認識小曄的時間沒有很久,但是自從我們認識之後,就一直在聊天呢w

現在也是都用LINE在聊~每次都打得很大一長串XDD

喜好很多都相同的我們,相處起來非常輕鬆~

我喜歡跟小曄聊天,因為妳是個溫柔又可愛的姊姊~

這幾個月的相處,真的非常開心~

以後還要一直聊下去喔~我會很期待回家開LINE看到小曄的留言的~

不過訊息慢慢回就好呦~

我會等著妳的愛情靈異小說的w

 

奈月:

認識奈月的時間也沒有很久~但是跟妳聊天就是有一種非常安心的感覺呢~

每次跟奈月聊就是會忍不住跟妳說我的一些事,真的非常謝謝妳願意聽我說!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奈月比我大~結果跟我是同年呢w

雖然我沒辦法跟妳一起玩線上遊戲~但是我們卻還是可以聊得很愉快~

能認識奈月真是太好了~

課業加油呦!

 

彤櫻:

彤櫻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不過妳真的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雖然我也不是太了解彤櫻妳的煩惱,但是請記住,我們這些朋友會聽你說的~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支持~妳真的是我最可愛的讀者了!

課業要加油~努力的妳一定可以的!

 

小楓:

小楓真的是好久不見了~過得還好嗎?

跟我一樣是小高一,不過感覺比我成熟太多了哈哈哈~

謝謝妳從無名時期就一直陪伴著我~雖然現在很少交流了~

但是我不會忘記妳的~因為小楓是我很喜歡的朋友w

我好喜歡妳的文字,總是給我一股細膩的感覺~

謝謝妳這一大段時間的陪伴~

 

小時:

小時一直都是個很照顧人的大姊姊~

給我一種很有氣質的氣場www

每次都會給我鼓勵~真的非常謝謝妳!

我還記得妳的一篇原創文呦~我超喜歡的!!!!

希望可以再看到新的一章呢www

 

----------------------------------------------

寫文也好一大段時間了~從寫劇本(不)到現在有了描述真的是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了呢XDD

我永遠都記得我以前的文章都是對話哈哈哈~還有斷句超怪異!

雖然我的文筆還很青澀,但是一定會慢慢地進步的!

 

現在已經沒有什麼時間讓我開電腦打字寫文章了~不過有時間我會上來更新的~

還希望到時候會有人願意來看我的文章呢~

 

1W這個數字是大家共同創造出來的~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不管你是來一次也好,來好幾百次(不可能)也好~

也不管我們是陌生人、是朋友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來到我的部落格,讓它這麼的熱鬧w

 

未來的日子裡還請妳們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